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零二話(愛情小說)
2020/12/29 05:08:31瀏覽414|回應0|推薦16

《多情公子》第三百零二話

 

周嘉見了得意的一陣狂笑道:「哈哈哈哈,沒想到吧?本公子的鬥名可不是

隨便得來的。」

 

炎羽不由得很嚴肅的看著他道:「你是說這個動畫效果與打鬥技巧是你設計

的?還有這個人物樣子?」

 

周嘉得意的嘿嘿狂笑道:「這個當然是本天才的傑作了,怎麼樣?是不是動

心了?」

 

炎羽吃驚的望著他道:「你是學什麼專業的?」

 

周嘉毫不猶豫的道:「電腦動畫設計。」

 

炎羽點點頭,看了那畫面一眼道:「你的遊戲是什麼樣的?說來聽聽。」

 

這時幾人都過來了,圍在了一起,見他問了,周嘉尷尬的看了周潤一眼道:

「這個阿羽啊,是這樣的,著這些畫面是我做出來的,但是還沒有想到遊戲呢,

遊戲情節是大哥和我們一起想出來的,我們昨天晚上的臥談會開到了今天早上三

點啊,現在都有些想睡覺了呢。」

 

炎羽馬上望著周潤,卻見周潤輕笑一聲道:「是這樣的,我們想好了,將這

個遊戲的故事情節規定成這樣:裏面的人物當然是我們古代的武俠時代,裏面的

場景很多,那些山林大約都相似,還有些小城鎮什麼的,酒樓客棧等都要做的很

逼真。」

 

他說到這裏,停了一下,卻聽王丹接著道:「遊戲中的人物也一樣的向這麼

與真人相似,使用的武術招數很多,開始的時候都只有一些普通的格鬥技巧,雖

然格鬥技巧相同,不過如果出招不同的話也可以分出高下來。在裏面玩的熱可以

自己設置自己的名字,選擇自己喜歡的武器,比如刀、劍、槍等等。」

 

卻聽莫星也接著道:「在裏面去了你可以找事做來賺錢生存,當然也可以做

盜賊,到那些豪富之家去偷錢財,不過就要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了。至於武功的

長進,就要你自己的打鬥經驗與奇遇了。裏面有六大門派,嘿嘿,分別是我們六

個人的勢力,可以說在遊戲中我是做厲害的人物。我們也可以收弟子,不過不可

以隨便殺人的。」

 

張興又接著道:「在裏面你可以找到很好的神兵,不過神兵只有幾把,所以

人人都想搶到手,能拿它們的當然是有勢力的人了。遊戲裏面的酒樓也很逼真

的,可以吃飯喝酒,與武俠電視一樣的,只不過武功卻要*自己的運氣去學了。」

 

聽著他們一個個的這麼說,炎羽心中越來越激動,真的是個好遊戲啊,要是

真的製作出來的話,到時候一定可以將遊戲市場占盡。想到這裏,不由得很認真

 

的看著幾人道:「你們說的就是一個完全模擬古代的武俠時代的事情,進去玩遊

戲的人就是裏面的主角,與現實一樣的生活?只是多了一些血腥罷了,是不是?」

 

周潤點點頭道:「大概就是這個意思,不過也不是沒有人管的,因為裏面也

有一個虛擬的朝廷,有的是地方官員官兵,還有幾個名捕,武功也算是一流高手

的樣子。」

 

炎羽聽的點點頭,突然抓住周嘉的手道:「你能將這個遊戲全部製作出來

嗎?」

 

周嘉感覺到被他抓的很疼,馬上苦著臉道:「阿羽,你也稍微輕點啊,我胳

膊斷了啊。」

 

炎羽聽了忙不好意思的將他放開了,然後緊張的看著他。卻聽周嘉揉了揉手

道:「我的公子,你當這個遊戲很容易做嗎?我一個早晨就搞了這麼一個畫面出

來,要是這個遊戲想要全部成功,我怕我一個人要五年。」

 

炎羽聽的眼中精光一閃,看著他道:「要是我個你足夠的資金,和足夠的技

術人才呢?」

 

幾人聽了心中都是一驚,不由得想起他的身世來,卻見周嘉吃驚的看著他

 

道:「真的?要是有足夠的技術人才和資金,現在什麼都已經大概設計出來了,

只要加以改造和裝飾罷了,要是這樣我保證半年的時間就搞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