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30
2020/12/25 19:09:16瀏覽399|回應0|推薦13
【第三十話】

   


    「林沁怡老師能不能麻煩你一些事。」


  我在態度上裝嚴肅一些,她聽得有點訝異,我怎麼會叫的這麼正


式,讓她還真有點不習慣。



    「荒羽,不用這麼叫啦!只要叫我沁怡就好了。」沁怡尷尬地


說。



  「可是這裡是學校,我還是至少叫你林老師會比較好一點。」



  她想了一想好像也對,就點點頭了。



  「那你有什麼事情嗎?」她問。



  「我們可不可以到外面去談談『公事』(其實是私事)。」




  不過,她覺得有點奇怪,談公事在這談就好,為什麼一定要出去


談?



  「這公事我只有要跟你談,所以在這裡不太方便。」



  這時,連子儀都覺得有點奇怪,不過畢竟她跟我們不熟也不好意


思說什麼。



  我就還沒等她回答,就拉著她的手出辦公室了。




  還好這時只有子儀看到,並沒有其他學生,否則還沒教書就要變


成學校榜上的八卦風雲人物了。



  「阿羽!你放手啦!在學校裡牽著我的手這樣不太好看吧!如果


要的話,我下班後就可以給你牽。」到了外面,沁怡不好意思地說。




  她不說還好,她說這話時,我倒想起我又犯了一大錯誤就是牽她


的手,這時,趕快把她的手放開。



  「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我說。



  「沒關係,對了,你有什麼重要的事要跟我說嗎?看你弄得怪神


祕的。」



  「沒啦!我只是想跟你說,以後在學校裡可不能跟人家亂說我是


你的男朋友,這不但會害到我,也會害到你。



  「那就是說下班之後,我就可以跟我的朋友說我們是男女朋友了


嗎?」我話還沒說,她就插話了,我咧!



  「我還沒說完,即使在下班之後,我們也只是普通的朋友,知道


嗎?」



  「可是你為什麼不能當我的男朋友,你又還沒有女朋友。」



  「我正在跟靜如交往好嗎?她可是妳的朋友。」



  「但你不是跟她鬧翻了嗎?而且史上也沒說『朋友夫不可


戲。』」這話也掰得出來,不想跟她多辯解。



  「反正這樣做就對了。其他的以後再說,答不答應呢?如不答應


我以後就不理你了。」我裝得眼兇的樣子。



  「好啦!好啦!還有什麼其他的事嗎?」她有點無奈地說。



  「想想暫時沒有,如果有的話我再跟你說。還有你一定要跟子儀


說我們只是普通朋友,因為剛才看她的眼神好像不太相信的樣子。



  「喔。」她說得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




  說完,我們就進辦公室了。坐在位子上,拿起了所要上的班級的


課表看了一下,一、二、三年級的課都有,尤其是一年級的班級最


多,可能學校是考慮到我們的教學經驗還不是很老練的關係吧!所以


就把高一的課多排一些。






*完整的每集小說都收錄在【新《老師,我能愛你嗎?》】在文章自訂分類左上角


第二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