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話(愛情小說)
2020/12/25 08:20:26瀏覽466|回應0|推薦19

《多情公子》第三百話

 

炎羽冷笑一聲道:「虛驚?只怕這個世界上還沒有什麼事能讓我炎家吃驚的

了。」

周潤聽的眉頭微微一皺,感覺到炎羽似乎是太過鋒芒必露了,可是自己又說

不上什麼來。

  

炎羽看了他一眼,輕笑一聲道:「如果這些天真如大哥所說的那樣,我炎羽

才算真正相信你所謂的命相之說。不過,我卻相信我自己的信念,我要的不是一

個在台灣稱雄的地下王國,我的是一個令世界恐懼我的黑道皇朝,沒有人可以阻

擋我炎羽前進的腳步,神擋我我殺神,佛擋我,我滅佛。

  

周潤見他身上散發出來的那種讓自己心中莫名產生崇拜之心的氣勢,不由得

一驚,過了一陣,看著他點點頭道:「不管怎麼說,阿羽你最近一定要小心點。」

 

炎羽感激的點點頭道:「時間不早了,你也回宿舍吧,我想我也得回去了。

想到家裏還有幾個女人等著自己,炎羽先前那種寂寞與無聊的心情一下子消失不

見。拍了拍周潤肩頭,大笑走下了小亭,很快就消失在這個小樹林中。

 

看著炎羽遠去的背影,周潤輕歎一聲,自語道:「阿羽,你自己可要好自為

之了。」抬頭看著那兩顆星星,突然眼睛一亮,驚訝道:「難道真是這樣?」卻

見天空中那兩顆一樣閃亮的星星其中一顆竟然若隱若現,四周出現幾顆很暗的小

 

星星,而另一顆卻是光亮不變,四周還出現了一群光亮程度不同的比一般星星要

亮了許多的小星星。

 

炎羽回到秦艷艷家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走進去,竟然發現幾女都

在,而且還個個都很高興的樣子。炎羽不由得輕笑一聲道:「什麼事讓你們這麼

高興?」

 

林雅雪見了他回來,馬上跑到他身邊,將他胳膊抱住,很開心的看著他笑道:

「當然開心了,阿羽哥哥,你知不知道?乾爹已經回去了呢,原來乾爹說是中央

的一個好朋友叫他去玩了幾天罷了,看我們擔心的。」

 

炎羽聽的輕笑一聲,看著她們道:「這個我不是早就說了嗎?叫你們不用擔

心,可是你們就是不相信我。」

 

百里香輕笑一聲,也站起來走過去,抱著他另一隻胳膊道:「是,就是你最

聰明了,行了吧?」

 

炎羽微微一笑道:「本來就是嘛!」

 

幾女聽了都給了他一個白眼。這時卻聽葉鳳與秦艷艷幾乎是同時道:「阿羽,

你還沒吃飯吧?」

 

炎羽輕笑了一聲道:「吃過了。」百里香馬上道:「吃過了?你一個人很少

在外面吃飯的啊?說,是不是和哪個女人去約會了?」

 

炎羽嘿嘿一笑道:「還是香兒瞭解老公啊。」

 

百里香聽的橫了他一眼道:「你在外面搞外遇,還竟然敢這樣得意?」

 

百里香嘿嘿一笑道:「老婆別生氣,這個,你可別把話說的這麼難聽啊,什

麼外遇,我只不過獨自去偷偷腥罷了。」

 

葉鳳橫了他一眼,道:「你就吹吧,看還有誰能再敢加入我們。」

 

炎羽不由得有些委屈的道:「怎麼我說真話的時候你們總是不相信呢?」

 

幾女紛紛笑了起來,林雅雪看著他那裝出來的苦臉嘻嘻笑道:「阿羽哥哥,

你就別裝了,誰還不瞭解你啊,要是有了女人了,早帶回來了。」

 

炎羽一愣,見眾女似乎都很認同一般,不由得苦笑道:「算了,既然你們這

樣說,到時候可別怪我了啊。」幾女卻是不理他。

 

 

炎羽被林雅雪與百里香兩女夾著坐在了那條長沙發上。輕輕的將兩女擁在懷

中,接過歐陽倩送過來的熱茶。炎羽給了歐陽倩一個神秘的眼神,讓歐陽倩馬上

羞紅了嬌臉。秦艷艷看著炎羽那得意的樣子,不由得想起他早上的要求來。

 

原來昨天晚上是她陪他過夜,折騰了大半夜之後兩人才睡過去,可是早上起

來之後,炎羽又要開始,秦艷艷哪裡還敢?那個時候另外幾女都已經起床,自己

哪里還能讓他亂來?最後在炎羽無恥地要求下只好答應晚上同歐陽倩一起陪

他。因為則是說什麼歐陽倩太嬌弱了,不能讓他滿足。秦艷艷想想他那恐怖的戰

鬥力,也不得不有些相信了他,何況當時自己不答應他,自己就很難起床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