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九十九話(愛情小說)
2020/12/24 05:47:38瀏覽395|回應0|推薦11

 《多情公子》第二百九十九話

 

炎羽微微一笑道:「這個,算是我的運氣還吧。」

 

周潤聽了,似乎也知道自己問的讓他有些不好回答,當下道:「呵呵,能在

這裏見到你,看來也是天意。」

 

炎羽似乎洞悉了他話的意思,看著他神秘的一笑道:「不錯,天意。」然後

兩人相視哈哈大笑起來。

 

笑了一陣,周潤抬頭看著天上的繁星,像是自語的道:「天道星與魔劫星現

在竟然同時這麼亮,實在是百年難見的奇怪現象。」

 

炎羽也抬頭順著他的眼光望去,卻見天空中果然兩個明亮的星星在那裏閃耀

著,繁星如此之多,卻惟獨那兩顆星最亮,最引人注意。

 

炎羽看了一會之後,輕笑一聲道:「我不知道什麼是所謂的天道星,什麼又

是魔劫星。更加不知道他們是何意。」

 

周潤聽了,微微一笑道:「所謂天道星,自古以來就是代表著渾然正氣,而

魔劫星,則是歪門邪道的祖宗,也就代表著魔道。現在兩星齊亮,卻正是代表著

天下正氣與邪氣現在是互不相讓,看來這天下正邪兩道都出現了傑出的人物了。

說著,有些神秘的看著炎羽。

 

炎羽微微一笑道:「大哥的意思是說我?」

 

周潤很肯定的點點頭,看著他道:「由最近我觀查天象得知,這顆魔劫星正

與阿羽你的起落有關,難道不是預示著阿羽就是那個標誌著邪氣的領軍人物?」

 

炎羽聽了,很不在意的輕笑一聲道:「就這樣你就確定它是我?代表著我的

命運?」說著,指了指天上那顆閃亮的星星。

 

周潤見了,也不生氣,當下道:「我知道阿羽你不會相信,不過根據始祖記

載,每個人都有代表著他一生命運的星星在天上存在著,根據我這麼久對幾的觀

察,可以肯定的告訴你,那顆魔劫星正是你。」

  

炎羽不由得笑道:「為什麼我就不能是那顆天道星?」

 

周潤聽了,搖搖頭道:「你殺戮太重,根本就不是命運是天道星預示的人的

性格,而是和魔劫星的卻非常的相似。」

 

炎羽不由得皺著眉頭,看了看他道:「那說說我的命運將如何?」

 

周潤聽了,看了他一陣後,突然臉色微微一變,看著他道:「我自見你第一

眼,就知道了你今後的命運。你一生似乎很平穩的生活,可是卻又處處受到劫難,

比如我上次叫你不要多殺戮,就是因為你印堂的光亮微微暗淡了下去,正是大劫

之兆,所以我才叫你少殺戮。而現在,你印堂比上次更加的黑,我想你最近一定

會有一場劫難。」

  

炎羽聽了不由得眉頭一皺,似乎感覺到他說的有那麼一點點正確,但是又很

難讓自己相信一般,正想著,卻見周潤又道:「最近令尊在中央,我想過不了幾

天一定會回去的。」

 

炎羽心中微微一驚,暗道他果然是個人才,看著他道:「你怎麼知道?」

 

.周潤微微一笑道:「雖然我們這些相術之人根據天象來說命運,但是也要

根據天下的局勢而來。令尊是A市市長,而且門徒無數,儘是各地的要員,中

央要為難令尊,只怕也得過了軍方這一關。但是現在國家太平,中央內閣絕對是

不會允許有動亂髮生的,如果有動亂髮生,別的不說,就是日本這個小國,只怕

做起亂來都不是好招架的了。

 

炎羽聽了,冷笑一聲道:「日本?他們不足為懼。」

 

 周潤微微一笑道:「當然,可是別的國家也不可能看著台灣著個已經在慢慢

蘇醒的獅子完全醒來的。所以說,國家一定不會允許動亂的發生,令尊不過是虛

驚一場罷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