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27(校園愛情小說)
2020/12/20 14:22:24瀏覽416|回應0|推薦20
第二十七話 


  進了房裡心情還是一樣地沈重,想想這樣的心事能跟誰分享啊!


想想還是去上網聊個天透透氣吧,或許心情會好一點。


  按後二下電腦螢幕上的『 KKMAN』,視窗開了,把滑鼠移到「我


的最愛」,按一下聊天室。還是習慣性地看看上面的帥哥、美女名


單,看了一遍之後,看到看到了Kiiki正在上面聊天,不知是剛來還


是已經來一陣子了?



  熾天使(我):「Kiiki,安安啊!」上來時,當然先要禮貌性


的問候一下。

  


    Kiiki:「安安啊!又見面了。」後面順便給我一個微笑的圖


案。



  熾天使:「加上這一次,我們已經在網上見三次面了。」



  Kiiki:「對啊!真有緣喔!今天過得如何啊?」



  熾天使:「不怎麼順利耶。」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嘛!



  Kiiki:「怎麼說,可以說來聽聽嗎?我心煩的時候也會很想找


人聊聊,尤其是來這。」



  真是個善良又體貼的女孩!(我心裡這麼想,雖然我不知道她是


不是也是恐龍族的,但我絕對不是青蛙。)



  熾天使:「可以嗎?那我就說了。事情是這樣的,就是我做了一


件事情 ,卻無意中傷害了我的青梅竹馬(鄰居)。」



  Kiiki:「可以不可以再說清楚一些呢?」



  反正我又不認識她(指在現實生活中),告訴她也沒關係。



  熾天使:「就是當我跟另一個女的朋友出去時,卻被她看見了,


她看到了之後就很傷心,然後就轉頭走了。」



Kiiki:「難道她喜歡你?那你喜歡她嗎?」



這個「?」號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心中有點震驚!



  心中反問自己是把靜如當成是妹妹還是情人?連我自己也還不是


那麼清楚。



  熾天使:「這……」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回答不上來,為什麼這女


孩只是問個簡單的問題?而我卻答不出來。



  Kiiki:「如果連這樣的問題都答不出來的話,那表示她在你心


中的地位還不是很明確,或許只是因為她是你多年的青梅竹馬,你才


不忍心去看她難過吧!



  熾天使:「或許吧!那你呢?這一、兩天過得如何?」我故意的


轉移話題,因為我不太想再聊下去。



  Kiiki:「比以前還忙了呢!」



  熾天使:「怎麼說?」



  Kiiki:「因為升高三之後,就要開始準備聯考了。我爸、媽對


我的管教比以前還要嚴,所以只能在家念書,真是無聊。」    



  熾天使:「往好方面的想,過了這一年就海闊天空了。」



  Kiiki:「嗯!但願如此。我爸、媽回來了,我要趕快去念書


了,881!(拜拜)。



  熾天使:「881,下次見。」



  這時,關上視窗,心情卻沒有變好,反而因為剛那的那一句『那


你喜歡她嗎?』



  讓我心中更加地亂,管它的,還是先睡一覺再說,別再去想了!


明天還得去學校報到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