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九十四話(校園愛情小說)
2020/12/14 20:12:51瀏覽358|回應0|推薦13

《多情公子》第二百九十四話

 

趙致嫺看著他那深情的眼神,那憂鬱又及有磁力的眼眸,那俊逸瀟灑的

身軀,那飄逸的長髮竟然似乎被微風吹拂著一般向後面微微飄開,鬢角發白的兩

縷頭髮讓他看起來就像是個歷盡滄桑的成熟男人。

 

趙致嫺不由得有些看的癡了,這還是那個本來應該是少年的公子嗎?那種似

乎不能讓自己抗拒的眼神霸道而溫柔,霸道的讓自己不可抗拒,溫柔的讓自己心

靈融化。似乎是潛意識的伸出了手,接過了炎羽送到自己身前的花。

 

炎羽邪異的一笑,趁機抓起她那柔滑的小手,親吻了一下。趙致嫺紅著臉從

他手中抽出小手,有些害羞的道:「你,你怎麼能這樣?」

炎羽將他那抽回去的手又抓在手中,讓她不能掙脫,看著她道:「連玫

瑰都收下了,你就已經答應我的示愛了,難道到我不能這樣嗎?」

 

趙致嫺不由得睜大了雙眼,看著他道:「誰說接受了你的玫瑰就是答應你的

示愛了?」

 

炎羽嘿嘿一笑道:「我剛剛才說。」

 

趙致嫺聽的一陣氣極,輕哼了一聲,將花就向他身邊送過來。炎羽在半空中

就將她攔截下來,一把抓住她手腕,然後一轉,趙致嫺嬌呼一聲,身子一轉,背

 

部向著炎羽倒在了他懷中。卻見炎羽半抱著她纖細腰身,在她耳邊吹氣道:「看,

還投懷送抱,不過我一定會接受的,還有一定對你好。」

 

趙致嫺哪裡想到會這樣,不由得感覺到一陣委屈,急道:「你快放開我,你

這樣我一定告訴你媽媽。」

 

炎羽果然放開了她,看著滿臉通紅的她嘿嘿一笑道:「這樣也好,讓我媽媽

知道她這麼喜歡的助手成了她的兒媳婦,她一定高興死了。」

 

趙致嫺似乎知道與他多說無意,瞪了他一眼,抓起身邊的小手提抱轉身就向

著門外走去。炎羽嘿嘿一笑,馬上跟了上去。走到外面,街上行人多了起來,想

必是已經到了下班和放學的時間,所以才會這樣。

 

炎羽趕到趙致嫺身邊,將她手抓在手中,也不顧她那無用的輕微掙扎。裝做

事都沒有一般,而趙致嫺則有些生氣的將頭偏到了一邊,讓別人看來,卻像是兩

人是一對鬧彆扭的情侶。

 

趙致嫺心中奇怪自己怎麼對他就是沒有辦法?難道自己就真的對付不了這

個小傢伙?心中想著,眼珠卻又不時的偷偷瞟他一眼,見他那似乎生來就帶在臉

上一般的邪異笑容,不由得心中一陣難躁動難安,馬上又不敢多看一眼,似乎害

怕多看了自己就會淪陷一般。

走了一陣,炎羽突然問道:「你住在哪裡啊?」

 

趙致嫺正在想著心事,聽他這麼突然的一問,忙道:「啊?什麼事?」

 

炎羽輕笑一聲道:「我在你身邊你都走神,難道我就這麼大的魅力?」

 

趙致嫺聽的臉又是一紅,自己倒真的正想著這個混蛋呢。當下鎮定心神,用

那種佩服的五體投地的眼神看著他道:「我真是服了你了,從來沒有見過像

你這麼自大、自戀、不要臉的角色。」

 

炎羽嘿嘿一笑道:「是嗎?我怎麼也是第一次聽到有美『女』這麼誇獎我,

他們說一個女人誇獎一個男人的時候,就已經對這個男人動心了,你莫非真

的愛上我了?不要,我希望你給我點時間,讓我想想清楚。」

 

說著,還做出那種純情少男的樣子,似乎是怕趙致嫺現在吃了他這個少

男了。趙致嫺不由得感覺到一陣無力,這個傢伙看著也是人模人樣,怎麼就這麼

喜歡亂說話?當下乾脆不說話,看他一個人是不是還能翻的起天來。

 

炎羽見她不說,當下也不再多言,拉著她的手走在大街上,漸漸的天色

都已經暗了下來,可是趙致嫺似乎還是沒有說到她家裏去的意思,炎羽不由得為

自己兩條腿擔心起來。趙致嫺看著他那一臉的苦樣,心中得意的一笑,「既然你

占我便宜,讓別人以為你是我男朋友,那就履行你男朋友的義務,看今天我不將

你雙腿逛瘸了,哼!」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