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九十二話
2020/12/11 07:11:58瀏覽365|回應0|推薦9

《多情公子》第二百九十二話

 

趙致嫺不由得感覺到一陣無奈,這個公子怎麼就這個樣子?長的這麼邪異,

那種深沉的樣子,那很有殺傷力的眼眸,似乎有些淡淡的憂愁、憂鬱,讓女人見

了心動,很想知道他那種眼神底下埋藏著他什麼樣的心靈。

 

想到這裏,不由得心兒一陣狂跳,自己是怎麼了?對這麼多男人都能不理不

睬,可是在這個小了自己這麼幾歲的傢夥面前怎麼就這麼喜歡亂想了?當下盡力

鎮定下來,裝做很不在意似的道:「還好,因為不感覺到冷。」

 

炎羽呵呵一笑,突然俯身到她耳邊道:「是啊,還很熱,連手都出汗了。」

 

趙致嫺聽的臉馬上通紅,忙用力掙脫了炎羽的大手,走開了幾步,有些生氣

似的看著他,卻又不知道該和這個傢夥說什麼。炎羽竟然嘲笑自己心中緊張而出

汗了,真是件讓自己很難為情的事,更何況剛剛這個動作引來這麼多人的視線,

叫她怎麼不臉紅?知道不能再和他瞎扯,當下道:「懂事長將我來這裏是有正事

的,你可不要再開玩笑了。」

 

炎羽微微一笑,也沒再說什麼,知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他當聳聳肩道:「不

知道是什麼事呢?不如我們去找個地方談吧,這裏似乎不方便。」

 

趙致嫺也知道這裏的確不方便,當下點頭道:「好啊,不過這裏我不熟,還

是你找地方吧。」

 

炎羽微微一笑道:「走吧,也要吃晚飯了。可惜早了一點,不然就可以一起

去吃燭光晚餐了。」說著,看著她邪邪的笑著。

 

趙致嫺不由得紅著臉碎了他一口道:「你個小孩子還有資格與我吃什麼燭光

晚餐嗎?」炎羽呵呵一笑道:「是不是小孩子我不想再解釋,不過終究有一天會

讓你知道的。」趙致嫺聽的臉一紅,不再理他,嘴巴功夫自己在他面前真的是不

啊。

 

炎羽說著,已經大步先走開了,趙致嫺暗道這個沒禮貌的傢夥也不知道叫一

聲自己先請。但是也不敢說什麼,馬上跟了上去。

 

炎羽帶著她進了學校附近的一家環境很幽雅的飯店,這裏是他們宿舍幾人經

常來的地方,炎羽覺得這裏還算不錯。兩人在那熱情的服務員的帶領下找了個很

好的位子坐了下來。

 

由於還要等一會在是晚飯時間,所以兩人竟然是這裏來的最早的客人。炎羽

問也沒問趙致嫺,便點了幾個菜將那服務員打發走了。見趙致嫺有些吃驚的望著

自己,炎羽不由得輕笑一聲道:「難道我很英俊迷人你現在才發現嗎?」

 

趙致嫺聽的臉又是一紅,看著他道:「沒想到王姐姐的兒子是這個樣子的,

我也真的不好說什麼了。」

 

炎羽聳聳肩道:「哦?那你覺得我應該是什麼樣子的呢?是不是應該很紳士

的向你討好巴結?還是很酷的對你雖然有意思卻假裝不在意?」

 

趙致嫺被他說的一怔,他這麼說也對,要是這樣,自己會更加看不起他的,

可是為什麼明明他這麼輕佻自己卻並不是很生氣呢?突然臉又是一紅,他後面那

句話不是表示他對自己有意思?想到這裏,馬上暗碎了自己一口不要臉

 

努力的鎮定了心神,微微酩了口茶道:「好了,不說這個了,這次我來是懂

事長安排的,說是炎羽還不等她說完,就微微笑道:我知道,應該是叫你來幫

助我在這裏與那些商業人士較量較量吧?」

 

趙致嫺一驚道:「懂事長向你說了?」

 

炎羽搖搖頭道:「沒有,不過見到你我就猜到了,你這樣的美女很能給我靈

感。」

 

趙致嫺不由得一陣無奈,他的靈感怎麼能與見到自己有關係了?真是個怪傢

夥。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