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九十一話(校園愛情小說)
2020/12/09 19:29:45瀏覽327|回應0|推薦11

《多情公子》第二百九十一話

 

蒼天無道不由得心中一驚,沒想到自己似乎是什麼事都不能瞞的過他,看來

上次他炎家的龍藤集團能夠度過那次經濟危機,一定是有個駭客高手相助了。想

到這裏,當下冷冷的道:「這個你放心,我不會讓你失望就是。」

 

炎羽當下道:「好,我等著你的好消息。」

 

蒼天無道過了一會道:「我想你要想你父親出去,也不是這麼容易的事,不

如我們談個條件吧。」

 

炎羽聽的微微一笑道:「條件啊?不知道蒼天兄有什麼好建議,說來聽聽。

蒼天無道當下道:「我們放了你父親,不過你不能再這樣亂殺無辜了,這個條件

不算苛刻吧?」

 

炎羽聽的輕笑一聲道:「呵呵,我不答應你一如何?即使我不答應你,我想

不出三天,家父也一定會安然歸來。」

 

蒼天無道聽了不由得一陣沉默,炎羽說的不錯,才第一天,就已經出現這樣

的情況,要是再過幾天,只怕各地的軍界人物真要稍微給中央一些顏色了,沒想

到炎羽竟然早就知道這點,蒼天無道不由得苦笑一聲,對手太聰明瞭人生才有意

思,可是也很麻煩。

 

蒼天無道正在想怎麼回答他的時候,卻聽炎羽又道:「但是我還是答應你,

上次要不是KS市那些人太對不起本公子,我也就不會這樣對他們了,我這次不

過是殺一儆百的做法罷了。我說過,我從來不怕得罪人,就怕人得罪我。所以你

還是祈禱那些阻礙我腳步的對手不要太愚蠢吧。」

 

蒼天無道知道他這麼說也已經是他的極限了,當下道:「好,別人招惹了你,

我不會管,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再這樣肆意殺戮了就行。」

 

炎羽道:「我答應了你,就不會失言。你還是做好你應該做的吧。」

 

蒼天無道知道他指的是炎齊民的事,當下道:「你放心,我想他們已經將你

爸爸送回去了。」炎羽笑道:「這樣最好,那我就等著蒼天兄你的好消息了。」

 

蒼天無道點點頭道:「你放心,我不會讓你失望的。」說著,兩人似乎是都

知道不用再多說,同時掛斷了電話。

 

將電話放入褲子口袋中,炎羽嘴角浮現一絲邪異的笑容,蒼天無道的確沒有

讓自己失望,其實他們縱使不馬上釋放炎齊民,國家也不會有動亂發生,一切都

控制在自己手中。雖然知道炎齊民一定會被釋放,只是遲早的事罷了。

 

 

但是現在聽了蒼天無道的這個保證,心裏還是很高興,打電話告訴了王玲之

後,炎羽慢慢的走出了校門。剛走到校門邊,炎羽就笑了,因為他看到了一個美

女,絕對的美女。一個二十三四的豐滿美麗女人身上穿著一件時尚超短綠色短

衣,下面一條緊繃的牛仔褲,腳上卻穿著一雙高桶玫瑰紅的皮鞋。

 

那剝剝的紅色嘴唇,微微開啟,豐滿的修長雙腿,讓人真想一看她褲中掩蓋

的那修長雙腿到底是何樣?那胸前的傲人雙峰更是讓那些進出校門的男學生看

的差點沒流口水。看到炎羽,那美女雙目一亮,直接走到他身邊道:「炎公子,

好久不見。」說著,伸出了她那纖纖玉手。

 

炎羽將放在褲子口袋中的手抽了出來,準確的抓住她伸過來的柔滑小手,邪

異的一笑道:「的確,很久不見,你也越發的漂亮迷人了,趙致嫺女士。」

 

那美女正是趙致嫺,龍藤集團的第二女強人。趙致嫺被他緊緊的抓住小手,

面對他那英俊而邪異無比的臉龐,不由得心中一陣快速跳動,想將手抽出去,卻

竟然發現不能。不由得俏臉一紅道:「你,你還不放手?」

 

炎羽卻抓的更加緊了,低頭看著比自己矮了一些的趙致嫺,輕佻的笑道:「難

道我這樣抓著不好嗎?現在天氣涼了,握著你的手,你不感覺到溫暖嗎?」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