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九十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12/08 18:54:41瀏覽339|回應0|推薦13

《多情公子》第二百九十話

 

一旁的總統微微一笑道:「蒼天門主就不用說的這麼客氣了,有什麼話不妨

直說。」

 

蒼天無道點點頭道:「幾天前我門中給你們的消息雖然是真的,但是當時我

並不在,所以他們要求你們的事,我也不知道,這次來,我就是想告訴你們,還

是不要惹這麼多事了,炎家不是這麼容易對付的,至於給你們製造的麻煩,我蒼

天無道向你們保證,一定可以讓國家再次安定下來,這次不過是一場虛驚罷了,

不知道你們怎麼認為?」

 

總統等人聽了心中一喜,既然這樣,那自己等人就很好處理了,不過那總統

眉頭微微一皺道:「不知道你們能不能控制住太子幫的發展?」

 

蒼天無道輕笑一聲道:「控制只怕難說,但是想要將他們滅了,卻並不是難

事。」

幾人聽的一喜道:「那你就早些將他們滅了,免得給國家製造動亂,這KS

市的事,我們都已經很難做了。」

 

卻見蒼天無道搖搖頭道:「並不是這麼簡單的事。其中還有很複雜的關係。」

 

 

他此言一出,眾人不由得一陣不解,都驚訝的望著他,不知道他此言何意?

 

蒼天無道見眾人都望著自己,微微一笑道:「你們是不會瞭解的,不過你們

放心,我一定不會讓國家亂起來的。」

 

眾人聽了,似乎也知道了一些什麼,想到他蒼天門統治這麼多年來,最近竟

然出現了這麼大的事竟然他這個門主都不知道,看來真的不簡單,見他不說,自

己等人當然也不好多問了,當下總統點點頭道:「好,只要你將這些事處理好就

行了。」

 

蒼天無道很自信的點點頭道:「放心,我不會讓你們難做的,我們蒼天門的

宗旨也不會改變的。」

 

炎羽接到蒼天無道的電話的時候,他一點也不覺得奇怪,聽著蒼天無道那很

成熟的聲音,炎羽輕笑一聲道:「不知道是不是蒼天門主已經想好了怎麼去做」

 

蒼天無道輕贊一聲道:「天下最瞭解我蒼天無道的人為什麼就偏偏是我的敵

人?難道我們就不能做知己?」

 

炎羽嘿嘿一笑道:「蒼天兄這樣的人,我能夠成為你的敵人,已經很滿足了,

 

能夠成為你的知己,只怕是很難。我想蒼天兄也應該知道我們的最大不同之處就

在於你我之中一個是君子,一個是小人罷了。」

 

蒼天無道沉默了一陣,然後道:「你說對一半,你炎羽的確是真小人,不過

我蒼天無道卻並不是君子。」

 

炎羽哈哈一笑道:「我想蒼天兄你太過自謙了,如果你都不是君子,這個世

界君子就很難找了。但是君子往往很難鬥過小人,不知道蒼天兄是不是知道這個

千古不變的定律?」

 

蒼天無道聽了,也哈哈一笑道:「炎兄弟就是爽快,難道你認為我就真鬥不

過你?」

 

炎羽微微一笑道:「這個很難說,當初你要是將我滅了,我也就不會有今天,

就如同當年項羽不滅劉邦一樣,雖然你現在同當年的項羽一樣,占盡了優勢,可

是最終敗的卻不一定是我啊。」

 

蒼天無道聽了冷哼一聲道:「我只不過是不想讓國家動亂罷了,不然我一句

話,你那個還不成氣候的太子幫便得從世界上消失。」

 

炎羽呵呵一笑道:「是嗎?我相信你現在有這個勢力,不過你還是管好你自

己家裏的事吧,禍起蕭牆這個成語你應該聽過吧,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啊,哈哈

哈哈」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