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16(校園愛情小說)
2020/12/07 19:24:02瀏覽388|回應0|推薦18
第十六話


    考試的日子終於來臨了。準備了幾天的K書之後,這時就是成敗

的關鍵了。今天的天氣並不是很好,而且雨也下得很大,我想應該

是夏天的雷陣雨吧!我心裡希望來和我競爭的人能因為天氣的關

係,而自動放棄參加甄試的機會,這樣我就比較有希望在這個學校

教書。(當然會有這樣想法的人,相信在場的人一定不只我一個

吧!)今天這個學校的考試主要是口試和上台試教,並沒有筆試。而

上台教的內容是由我自己選的,上台試教時,是直接面對著高中生

上課。而主考官則是坐在後面聽講,由於我們這科來考的人並不

多,只有三、四個,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上台了。說實在的,雖然事

先已經有了萬全的準備、教具也做得不錯。但是面對著一群陌生的

學生加上酷酷的主考官,心裡還是不由自主的緊張起來。就在這

時,我看到了之前被我撞到的那位女學生,心情便不自覺的輕鬆了

許多。我在想至少我還認識她一個,雖然並不是很熟。於是便開始

上台試教了,一節課下來,覺得自己還上得不錯,至少學生沒有睡

著,而且還反應熱烈。另外,口試的部份也能對答如流,想必要考

上應該不是問題吧?考完之後,便想說在這個校園逛逛。這時,有

人便叫:「荒羽,等我一下。」我想不到,到底會是誰在叫我,轉

過頭去,原來是沁怡。


    「沁怡,你今天考的如何?」
                                                          

    「我想還可以吧!因為今天天氣的關係,所以有些人就沒來考

了,讓我們的錄取率提高了不少。那你們呢?」沁怡想了一下。
                                                              

    「我們這科報名的人本來就不多,加上天氣的關係,要考上應

該不難。」
                                                          

    「是喔,那我們就有很大的機會當同事了囉!」沁怡笑的有點

奇怪的說。順便一提沁怡是來應徵歷史老師。
                                                          

    「嗯!那以後就請你多多指教。」跟她開玩笑的,裝了一下嚴

肅的樣子。
                                                                                
    「也請你多多指教。」沁怡也學起我的樣子來。說完之後,我

們都大笑了起來。


  至於錄取的名單將會在兩天後公佈,到時就知道錄取的結果

了。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