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八十七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12/03 12:41:09瀏覽407|回應0|推薦17

《多情公子》第二百八十七話

 

蒼天無道突然冷哼了一聲,臉上已經變的很陰冷,看著那共工曹天冷冷的

道:「是嗎?你不敢,這些年來你似乎沒有什麼不敢的了,連這麼大的事都不告

訴我一聲,就將之告訴了那些人,你眼中還有我這個門主?是不是覺得我這個門

主做的不好,你只要說出來,我蒼天無道馬上將這個位子讓給你共工家來做。」

 

此言一出,殿中的氣氛馬上變的陰冷之極,卻見共工曹天聽了之後馬上向後

退了幾步,恐慌的道:「請門主贖罪,共工完全沒有這個意思,還請門主明查。」

 

「沒有?我看只怕未必,這麼大的事都可以不用麻煩我,怕打擾了我靜養,

今天你們要討論的這點小事還用地著找我來討論?你共工曹天大可一句話就讓

你手下的六個壇主合力將太子幫滅了,又何必來告訴我,找我商量?雷龍主說的

不錯,我看你是想天下大亂吧?」

 

共工曹天沒想到平時什麼話也不說的蒼天無道今天竟然在這麼多人面前這

麼對待自己?一時間心中猶豫不定,聽了蒼天無道的話,馬上惶恐的道:「請門

主息怒,手下也只是為了蒼天門著想,並不是越權的意思,還請門主明查。」

 

蒼天無道微微輕笑了一聲,看著他點點頭道:「不錯,我是應該明查明查,

不然我這個門主真的失職了。」

 

 

看了眾人一眼,蒼天無道輕哼一聲道:「既然今天你們都到這裏,那就說說

吧,應該怎麼處置共工龍主?」

 

他此言一出,那些人當真嚇了一跳,這個年輕的門主自從當上門主重任以

來,從來沒有親自罰過門中的什麼人,可是今天竟然當著這麼多的人說出這樣的

話來,看來他是真的怒了。

 

當下不少人求情道:「請門主三思,共工龍主為門中也做了不少的事,立了

不少的功勞,還請門主罔開一面。」

 

那個一直沒有開口的施天行聽了不由得眉頭微微一皺,看著蒼天無道道:「門

主,各位兄弟說的對,共工龍主雖然有過錯,不過看在共工家族為蒼天門建立的

這麼多的功績,還請門主三思。」

 

蒼天無道看著他微微點頭道:「既然這麼多人說了,我看這樣吧,三個月內,

你休息吧,不用過問門中一切消息。」

 

共工曹天聽了馬上道:「多謝門主開恩,手下一定做到。」

 

一棟很豪華的山林大別墅中,一個年輕的女子正托著下巴怔怔出神的看著外

面的幽雅風景,她那張傾國傾晨的美麗容顏上似乎帶著淡淡的憂愁,那種古典女

 

子的氣質絕對比林雅雪都要強上三分,靜靜坐在那裏的她似乎是脫塵的仙子一

般。

 

突然一陣腳步聲傳來,她眉頭不由得微微一皺,輕歎一聲,站起身子,轉身

就見共工曹天一臉怒容的出現在小樓上。

 

那女子見了他,馬上心中一驚,忙走過去道:「爹,你怎麼了?是誰惹您生

氣了?」

 

共工曹天看了這個自己很心疼的女兒一眼,強自平定下心中的悶氣,勉強笑

道:「沒什麼,對了,今天身子好些了麼?有沒有是不舒服?」

 

那女子聽了甜甜一笑道:「沒有,爹你不用天天這麼擔心女兒的,女兒哪裡

有你說的這麼沒用啊?」

 

共工曹天開懷的一笑道:「好,是我多嘴了,只要紅秀的身子好,爹也就沒

有什麼好擔心的了。」那女子卻正是他的女兒共工紅秀。

 

只見共工紅秀聽的心中一暖,挽著他的胳膊,同他一起坐在了房中的那寬大

柔軟的沙發上道:「爹,你有什麼事不開心嗎?說出來也許紅秀可以幫幫你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