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老師,我能愛你嗎?》03
2020/11/27 19:38:29瀏覽362|回應0|推薦13

【第三話】


  「就是有一次我和好友雪玲一起去逛街的時候,無意間碰到

的。」難怪最近這幾個月來,我就覺得佳慧對我的態度有點怪怪

的,而且大不如前。


  「我知道了。」我無奈的說。雖然我並沒有表現出很痛苦的樣

子,但我的內心比誰都痛。


  這時,老媽走了進來。


  「兒子,不要因為這樣就氣餒。你還年輕,如果要的話,我可

以幫你介紹幾個好女孩,讓你認識一下。」


  「好了,我想獨自一個人靜一靜。」


  「那好吧!小妹,我們先出去,讓你哥哥靜一靜。」說完,老

媽就帶著小妹出去了。

  
  隔天星期日早上


  一家四口坐在飯桌前吃早餐,老媽說:「阿羽啊!不要再難過

了,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就讓它過去吧!」在一旁的老爸還是像

平常一樣的沉默,對這事也沒有表達任何的意見。


  為了不讓老媽擔心,我便有點勉地回答:「我知道了,媽」


  「佳慧姐怎麼可以這樣呢?哥至少和她也有了五年的感情基

礎。」小妹對這事心中仍憤憤不平。


  「孩子啊!有耳朵沒有嘴巴。(台語,就是不要亂說話的意

思)」這時,老媽瞪了小妹一眼,小妹也因此不敢再亂說什麼,雖然

看得出來她還有很多話想要說。


  「為了擺脫不愉快的話題,老媽就把話題一轉到我的工作上

說:「對了!阿羽,你回來之後有沒有什麼打算。」


  想了一想,今年公立學校的教師甄試聯招已經結束了。那就到

私立的學校去考考看吧!或許還有缺。(我之前是念北師大畢業

的)


  「媽,我可能會去私立學校看看有沒有缺老師。」


  「為什麼?公立的待遇不錯,而且還是鐵飯碗。」老媽覺得奇

怪,幹麼有公立的學校不待。


  「可是公立的學校剛招考完啊!」看著老媽一副明白過來的樣

子。老爸好像也聽懂了的點一下頭。


  「那哥你可以先到附近的學校去問問,如果有缺的話,就可以

去考了。而且也不用跑的很遠。」小妹說。


  「小妹說的對。這樣你們兄妹倆就不用離我們很遠了。」看來

老媽是舉雙手雙腳贊成。


  「那好吧,我去試試看。」雖然這麼說,但學校那有那麼好找


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