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八十四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11/26 08:50:20瀏覽379|回應0|推薦11

《多情公子》第二百八十四話

 

東方曉若聽了,頓時心中不自主的一陣擔心起來,也不知道是為何原因。東

方孫魏聽了眉頭一皺道:「那不知道我們洪門這次應該處什麼態度?」

 

東方子羽微微一笑道:「靜觀其變。」

 

左手按照炎羽的意思將他帶到了秦艷艷的別墅這裏,然後就走了。炎羽忍受

著內心的那股難言的苦悶,慢慢的輕輕走進了屬於自己的房間,夜色很濃,不過

炎羽還是可以看清楚床上那人見自己進來之後微微動了動。

 

炎羽苦笑一聲,想到自己在與葉鳳大戰一回,在她熟睡之後自己便心中一陣

不安,然後自己悄悄的起身,留下她一人在家,向著愛河邊而去。見她只是稍微

動了一下,便不再有什麼動靜,知道她是在夢中,當心中放心不少,悄悄的走進

了自己的書房。

 

將門緊緊的關上之後,一直掛著那邪異微笑的臉上終於變的痛苦起來,慘笑

一聲,一把將身上的衣服撕開,卻見小腹下面駭然一個紅色的印記,看上去並沒

有什麼特別之處的那紅色印記卻被炎羽一把緊緊的按住,似乎讓他很吃不消。

 

炎羽馬上盤腿坐雜器了地上,然後右手連連在那印記四周的各大要穴上點

出,最後送開手,就見那印記那裏竟然慢慢的腫脹了起來。形成了一個腫瘤一般。

但是看到這樣,炎羽臉上卻露出了笑容,自己在受到蒼天無道最後那一重擊的時

候就感覺到那股氣勁在體內想要亂鑽,將自己的經脈控制,與上次自己傷重差點

掛了的情形一樣,當下他便按住那裏,運氣將那股邪異的氣勁控制在那裏,不讓

它亂動,以免又像上次一樣讓自己突然昏眩過去。

 

看著那腫脹起來的腫瘤狀的東西,炎羽輕笑一聲,雙手慢慢的移到它邊上,

運氣壓去,就見那腫瘤狀的東西慢慢的動了動,過得一陣,就見它突然一漲,

地一聲,只見它突然暴開,血與氣同時沖出,發出一聲輕微的悶響。

 

炎羽疼的臉上汗水直流,馬上用身邊的衣服將那破出的傷口按住,終於松了

口氣似的輕呼了一聲。

 

次日,炎羽依然很正常的與幾女一起吃了早點,然後來到學校,照常上課。

聽著學校那些學生恐慌的談論著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以及各大煤體的不同報

導,輕笑一聲而過。在學校上了大半天的課,卻就是陪著張興談論著怎麼向那個

叫做趙燕的女孩下手。

 

無聊的度過了一整天,炎羽不由得感覺到大學是一個天堂,學子的知識天

堂,無賴的玩耍天堂,公子的泡妞天堂。對於自己來說,這卻是一個無聊的西元,

自己想來散心的時候就來散心罷了。

 

所以在大學,是人墮落的地方,也是人成功的地方,是一個可以讓人發生很

大改變的壓社會。正無聊的走著,突然電話響了起來,炎羽輕笑一聲,還當是哪

個紅顏知己又打來了電話。

 

接過一聽,卻聽王玲焦急的聲音傳來道:「阿羽,你現在在學校不要鬧事,

今天早上你爸爸已經被叫到了中央去了,可是到這個時候還沒有給家裏一個電

話,我怕是出了什麼事情了。

 

炎羽聽的心中一冷,本來還算不錯的臉色馬上變的陰冷了下來。

 

炎羽聽到了王玲告訴他的這個消息之後,臉色馬上陰冷了下來,過了一會才

道:「媽,你別擔心,我想爸爸很快就會回來的,不過你還是早些聯繫一下爸爸

的那些老戰友。」

 

王玲聽了,道:「這個我已經通知了,我只是想告訴你一聲,你爸爸已經告

訴我了,說是他今天沒有消息回家,就叫我告訴你一聲,叫你不要鬧事。」

 

炎羽點點頭道:「我知道怎麼做了,媽媽你不用擔心,我會有分寸的。」

王玲似乎是知道些什麼,不過卻也沒說什麼,輕歎了一聲之後,與他寒暄了幾句,

便掛斷了電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