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八十一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11/21 11:16:58瀏覽358|回應0|推薦11

左手不由得心中一喜,看這局勢似乎是公子炎羽占了上風,看著蒼天無道那

被壓著向下飛速落下的身子以及他那口中吐出的那口鮮血,左手心中卻又有些惋

惜,似乎炎羽與蒼天無道兩人他都不想他們輸的,他們兩人似乎都不是天下那些

失敗者中的一人。

 

可是炎羽也沒有好受到哪裡去,只見他身子左邊小肚子上狠狠的被蒼天無道

一拳擊的結實,只見他滿臉的奇怪表情,似痛苦,又似高興,但是卻又似乎依然

掛著他那招牌試的笑容,讓人見了心生好奇。

 

兩人身子著地,蒼天無道似乎是受不了兩人從高空中墜下的身子的巨大

衝力,竟然半跪了下去。可是炎羽的攻擊還沒有完,在蒼天無道跪地的時候,炎

羽那落在他頭上空的身子猛的一頓,雙足一前一後,依次向著他胸口踢到。

 

蒼天無道似乎也知道炎羽的攻擊沒有完,承受著內心的那口悶氣,雙手迅捷

的拍出了兩次,分別擋住了炎羽那一前一後踢向自己的兩腳。不過他身子也被那

兩腳之力踢的在那屋頂上強行滑行了數米來遠。不待炎羽得意,蒼天無道已經一

腳蹬在那屋頂上的一個水泥凳上,身子猛然竄出,雙手在前成十字佛掌,指尖次

破虛空,瞬間就到了炎羽剛落下地的身邊,向著他那小腹狠狠的擊到。

 

 

炎羽似乎沒有想到他在收到了自己這麼一連串的重擊之後還能突然發出這

麼霸道強橫的反擊,臉色一變,見重擊想要全身而退已經是不能,當下冷哼一聲,

單手成爪,匆忙間擋在了蒼天無道的雙手前。

 

又是一聲輕響。卻見炎羽身子被擊的倒飛了出去,向那三米多高的屋簷

下跌落了下去。

 

左手幾人見了,心中大驚,忙驚呼道:公子!

 

卻見炎羽似乎在聽到這幾聲呼叫後頭腦清醒了一些,背向下面跌落的身子猛

的一頓,稍微站的平了一些,然後就雙腿著地,落在了這下麵的寬大場子上,只

見他落下來後雙腿竟然彎了下去,一個踉蹌,向後連連腿了兩三步,然後還是站

立不穩的半跪在了地上,那口中憋了許久的一口鮮血也地一聲吐了出來。

 

一手阻止了趕上來要撫自己的左手與王京幾人,臉上帶著邪氣的笑容看著蒼

天無道,嘿嘿一笑道:「好手段,叫我怎麼能不佩服你呢?只可惜我們宿命成敵。」

言語之中的那種惋惜之情卻是讓眾人聽了一陣不解,沒想到他內心卻是這麼的敬

佩著蒼天無道,很想與他成為知己。

 

蒼天無道雖然最後將炎羽擊得重傷,不過先前被炎羽攻擊所受的傷也不比自

己給炎羽的輕,聽了炎羽的話,臉上也露出一絲惋惜的神情,看著炎羽那笑臉道:

 

「不錯,要不是宿命成敵,你炎羽是我蒼天無道的唯一知己,不過,雖然我們宿

命成敵,但是一生能夠有你這樣的對手也是一件不錯的事,至少也可以不用感覺

到寂寞了。」

 

炎羽點點頭,哈哈一笑道:「我要殺人,你卻要阻止我,我要成功,你們蒼

天門卻處處讓我難做,今日這裏一定由我做主,蒼天兄是不是還要管上一管?」

 

蒼天無道看著那些已經死傷的差不多的KS市眾幫會中人,臉上露出一絲憐

憫之色,看著炎羽道:「我絕對不會允許你爛殺無辜,再來打過。」說著,半跪

的身子手掌在地上一拍,快速的閃向了炎羽,那動作之迅速,似乎一點都沒有受

傷一般。

 

炎羽見了,大喝一聲好,叫道:「炎某也正有此意,今天一定要分個高下來。」

說著,蒼天無道已經到了身前數尺之外,面對他那看似剛猛無匹的一擊,炎羽輕

笑一聲,單手也在地上一拍,身子在空中一個翻滾,旋轉著雙掌在前,沖向了擊

過來的蒼天無道。

 

兩人這次又是一記硬拼,卻見一波強勁的氣流從兩人手中散發開來,令

站的與兩人有些近的左手都不由得倒退了幾步才站穩,那強勁的勁風刮在臉上,

似乎是被人狠狠扇了一耳光一般,生生做疼,不由得大駭他們兩人那恐怖的勢力。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