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七十四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11/09 19:53:31瀏覽382|回應0|推薦15

《多情公子》第二百七十四話

左手見了,微微一笑道:「放心,我們公子是不會來這裏的,縱使來了,也

沒有心思與你們說什麼。」他這話卻是說陳重真這樣的人物還不足夠讓他們太子

幫的公子出現了,卻是完全沒有將今天在這裏的人放在眼中了。那些老大雖然心

中很氣,不過卻也沒有人敢出聲得罪了這個太子幫在KS市的話事人。

 

陳重真聽了心中雖然也很生氣,不過卻是輕輕一笑道:「既然太子幫約會我

KS各大小幫會的人到了這裏,挖們卻又不見你們的人呢?難道就你左手一人

想將我們今天在這裏的這麼多人殺光?

 

他說著伸手向後面站在這裏的四五百多手中提著砍刀、斧頭或者其他武器的

人指了指,意思卻是很明顯。左手見了,微微一笑道:「只怕陳幫主也太看的起

我左手了,雖然向你這樣的人,三五個我已經不放在心上,但是面對這麼多KS

市的好手在,我左手就是再倡狂,也不敢說這樣的大話。」

 

那些人聽了心中不由得好笑,紛紛看著陳重真,陳重真老臉一紅,就算他忍

字功夫再好,此時也不禁有些火大,狠狠的瞪著左手道:「你不用倡狂,雖然你

今天敢一個人出現在這裏,算是條硬漢,不過我陳重真告訴你,今天你絕對走不

出這愛河,這江裏的魚腹,就是你左手的葬身之所。

 

左手聽了哈哈一笑道:「沒想到我要說的話都給陳幫主說了,哼。公子有令,

今天在這裏的人都不能完好的走出去。」他話一落音,眾人心中一陣不解,不知

道他說給誰聽的。

 

正在這時,卻聽四周傳來一個聲音道:「堂主放心,今天一定不會走掉一個

的。」眾人心中大驚,紛紛轉頭望去的時候,卻見四周出現了三個人,三個都是

很年輕的人。

 

三人正是王京、林風與鎮元齋。王京手中有刀,林風赤手空拳,鎮元齋手上

卻提了個酒瓶子。

 

三人都是面色陰冷的看著眾人,這些小混混根本幾不足夠讓他們重視,要不

是人太多,他們都不用來,因為自己太子幫能來KS的真的不多,五十個狼堂的

精英已經在滅小刀盟的時候便死了十二個,三天前又死了一個,現在剩下的只不

過有三十七人,加左手這四人一共也才四十一人,而現在他們要面對的卻是四五

百多人的敵人,差距一比十還有多。

 

王京三人出現之後,他們身後分別出現了十二個手中提在和砍刀的人,大都

是二十歲左右的年輕人。他們本應該在學校安安靜靜的讀書的,可是在這個深夜

裏,他們卻手中提著刀子,冷漠的看著場中那些KS市各幫會的人。

 

那些KS 市各幫會的人見了他們只有這麼一點人,不由得定下心來,十個打

一個,累也把他們累死。這是他們的想法,頓時之間,他們的鬥志大增。只聽孟

大江突然輕笑一聲道:「怎麼你們太子幫就這麼無人?在偌大的KS就只能找到

這麼幾十個人?我看你們今天是純粹來送死的。」

 

左手微微一笑道:「等會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有人無人。你們這樣的角色這

些人已經多了。」

 

「是嗎?兄弟們,給我剁了這些狂妄的後輩,讓他們知道KS不是他們這些

小輩能倡狂的地方。」孟大江突然大喝一聲,手中的單刀向著前面一指。就見他

身後的數十號人物叫嘯著向左手那邊沖了過去。

 

一時間,那些KS市各大小幫會的眾人都動了起來,像是分好了工一般,分

成幾流,向著左手、王京、鎮元齋與林風四個方向撲了過去。

 

左手嘴角輕笑一聲,足下一點。那些沖向他的人只見他身子從上面的那河提

上飄了下來,然後就見白光一閃,沖在前面的那些長江幫的兄弟只覺得脖子一陣

涼意傳來,然後突然感覺到接不上氣,心中大駭,然後沒有一點痛苦的死去。留

下的只有脖子上的一道血痕。

 

那孟大江見了,頓時倒抽了一口冷氣,阻住沖上去的步子,站住,然後驚駭

的看著自己的兄弟沖上去之後便向竹子一般向兩邊分開,紛紛倒了下去,只一瞬

間,就見自己的兄弟死了七八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