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原來是我累了?
2020/11/02 20:19:34瀏覽423|回應0|推薦20
今天有點小感冒
可能是半夜吹冷氣
的原因或者是被
同學傳染
原因還不清楚
原因是喉嚨不舒服
於是回到家,吃飽後
準備去看醫生
我爸說還沒七點
去了會太早
但我看了時間
快要七點了
於是不管那麼多
先去看才對
於是我就去感冒常去的
耳鼻喉科看診無言....
結果看診時間只到六點五十分
看到一下手錶,靠快七點了
問一下護士還有沒有看診
她說這次可以通融,好感動
下次請早
於是我就變成今天最晚
看診的人
真是太幸運了

ps.吃了感冒葯有點累,可以準備睡覺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