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六十八話
2020/10/30 20:23:17瀏覽453|回應0|推薦24

《多情公子》第二百六十八話

大學的教室不定下來了的,而是一個系在一個大禮堂上課,上完了別的課

程之後,如果你還有別的課,那你就帶好書本向別的教學樓跑吧,而且如果你跑

的稍微慢了一點,或許教室裏便已經沒有了你的座位。或許教室裏的人不會很

多,不過書本絕對多的將座位占完,更有甚者,竟然在一些座位上寫了某某已占

的字樣,的確是有素質的人,占個座位都可以玩出很多花樣。

 

炎羽與張興兩人來到教室的時候,教室的前面大部分都已經被人占滿,張興

與炎羽馬上坐在了後面的兩個緊挨著的位子上,只見張興向前面第一排的一個穿

著很大方的女子背影望著,然後有些遺憾的道:「唉,早知道就應該在上節課的

時候在這裏來的,現在與佳人相隔這麼遠,實在是遺憾啊。」

 

炎羽看著那個從背影看去真的很爽的女子一眼,微微一笑道:「也沒什麼,

你既然喜歡人家,等會下課了就去問,要不現在也行。」]

 

張興聽的心中一陣激動的看著炎羽道:「阿羽,真的行嗎?」

 

炎羽呵呵一笑道:「行不行還得看你的個人魅力了,要知道有的女人喜歡這

樣大膽的男生,有的則感覺到討厭,就不知道她是什麼樣的女人了。」

 

張興聽的臉垮了下來,道:「你不是白說了嗎?有個屁用啊。」

 

 

炎羽嘿嘿一笑道:「這能怪我?你自己不相信你的人格魅力,我有什麼辦

法?」

 

張興一聽,火大了,大聲道:「誰說我沒有?」見有些人注意著自己。他馬

上放低聲音道:「我只是擔心她是後者罷了。要是那樣,我不就慘了麼?」

 

炎羽呵呵一笑道:「一樣一樣,要是我,就不會擔心了,不過話說回來,你

與我畢竟不是一個檔次的,但是你這樣也不是辦法啊,你應該要讓他多注意你才

行啊。」

 

張興聽了,雙眼一亮,看著他道:「對對對,那你有什麼好辦法沒有?」炎

羽指了指自己道:我?張興肯定的點了點頭。

 

炎羽苦笑一聲道:「可是這個只能意會不可言傳啊,我自己要是上的話,臨

時發揮一定會是我的顛峰狀態,可是現在這麼憑空想,我實在也沒什麼高招。」

 

張興懷疑的看著他,然後似有所悟的點點頭,給了他一個我理解的眼神。炎

羽正想解釋,卻見前面的學生突然都站了起來。

 

炎羽微微一笑,知道老師已經走了進來,要上課了。當下不做聲,等他們都

坐下來之後,便向前看去,卻見前面大螢幕下的講臺上正站著一個大約五十多歲

 

的戴著眼鏡的男老師,看著他一臉嚴肅的樣子,張興撇撇嘴,看了那老師一眼道:

假正經啊。

 

炎羽呵呵一笑道:「只要掩飾的好,就是君子。」

 

張興用異樣的眼神看著他道:「經典啊,君子還真他媽就是這樣的。」

 

兩人說著,前面的講課已經開始了很久。突然,前面那老師輕咳一聲道:

知道後面兩位同學對我的講課是不是有什麼意見?請站起來說,讓老師與同學們

聽聽,我也好改過。老師的話一落音,就見前面的那些同學的同很一致的一

百八十度的轉彎,向著後面看了過來。

 

張興那小子還真能裝,也跟著大家向後面轉過頭去,看向後面的牆壁。炎羽

不由得心中一陣好笑。卻聽前面那老師道:「那位同學,你不用轉過頭去,對了,

你應該叫張興吧,昨天你喝多了,不知道今天是什麼原因話也這麼多?」

 

張興見這麼多人都微笑著望著自己,而且那個的確很不錯的女孩子也看著他

輕笑一聲,頓時鬧的老臉通紅,正不知道怎麼辦是好的時候,卻見炎羽站起來道:

「老師,事情呢是這樣的。恩。昨天由於學生有事沒有來上課,所以他現在是告

訴我昨天上的是哪些內容,希望老師不要怪罪這位同學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