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為了你,我情願......ps. I love you.
2020/10/30 05:48:41瀏覽486|回應0|推薦16
我發現

我很在意你的一言一語


我也知道


是我可能喜歡你羞


這次你約我去台南市區


我知道我應該


把握機會開心


但總覺得不踏實


因為我要騙我的家人


說我去練習


跟你們一起去台南


但這讓我有點為難


不知要去練習


還是跟你們一起去台南玩


可是玩了,我也玩得不開心哇哩咧


於是我決定好好練習


來充實自己


但也可能為了你


跟你們去台南玩


ps. I love yo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