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六十七話
2020/10/29 19:04:50瀏覽429|回應0|推薦14

《多情公子》第二百六十七話

炎羽擂了他一錘,笑道:「放心,哥們這身體硬著呢,還輪不到要你擔心的

程度。他們呢?怎麼就你一個人在?」

 

張興笑道:「他們今天早上都有課呢,就我還要等會,哎,無聊啊。」

 

炎羽輕輕拍了他一把,笑道:「有什麼好無聊的,你怎麼不喝酒了?喝酒就

能讓你忘記一切煩惱,到時候就不會無聊了。」

 

張興苦笑一聲道:「阿羽啊,你當我不想嗎?可是今天還有課啊,昨天跑到

教室上課,唉,被那個老師整的慘啊,要是我還喝醉了去上課,只怕今天這門課

就別想過了。」

 

炎羽哦了一聲道:「是哪個老師啊?昨天有沒有點到我的名字?我好像很久

沒上課,還不知道呢。」

 

張興像是想去起了什麼似的,奇怪的看了炎羽一眼,突然崇拜的道:「對啊,

阿羽,我怎麼忘記了你和我是一個系的了啊?你小子拽啊,上課一個多星期了,

你今天竟然第一次來上課,厲害啊,不過你也運氣真好啊,這麼多天就是沒有老

師點過你的名字,可就怪了啊,我就是昨天喝多了點,偏偏就被那個法律老爺子

看上了,他眼睛還真毒辣的。」說著,似乎是很懷恨那個讓他昨天出醜不說,還

記上了狠狠的一筆的法律老師。

 

炎羽看著他不由得輕笑一聲道:「就你那樣子,我是老師見了也找你,特別

是你喝多了的時候,誰見了都不爽。」

 

張興氣的瞪著他,突然呵呵一笑道:「阿羽你說的不錯,走吧,也快上課了,

我們去上課,坐個好位子,等會好看美女。」

 

炎羽雙目一亮,看著他有些感興趣的問道:「美女?我們系也有美女?真的

假的?」張興將手在胸口狠狠一拍,保證道:「絕對是美女,你不會是懷疑我的

眼光吧?」

 

炎羽奇怪的看著他,那意思很明顯是的確有點懷疑的成分。張興哼了一聲

道:「等著瞧吧,不過可說好了啊,她是我的,你有了老婆了,還是幾個,可別

和哥們爭啊。」炎羽嘿嘿一笑道:「當然,兄弟嘛。為兄弟兩肋插刀。」

 

張興聽了,高興的拍了拍他肩膀贊道:「就知道阿羽你夠意思。」

 

炎羽卻嘿嘿一笑道:「為女人插兄弟兩刀,為自己插女人十刀都不成問題啊。」

 

張興聽了,氣極的看著他,狠狠的道:「阿羽,我可是看清楚你的嘴臉了啊,

夠男人,夠禽獸的了。竟然這樣對我,我真是遇人不爽啊。」

 

 

炎羽呵呵一笑,拍了拍那正做著悲哀狀的張興,淡淡的道:「走吧,要不然

真的沒好位子了,到時候不能很好的看你的美女可別怪我啊。」

 

張興聽了,馬上來了興趣,推著炎羽道:「不錯不錯,我們還是快點去吧。」

說著,隨手拿起桌子上的書本,與炎羽兩人走了出去。

 

走在外面,只見學校已經下課,那些下課的學生成群接隊的走在路上,炎羽

與張興兩個高大帥氣的男生逆著人流而向教學樓走去,不少的學生向兩人看來,

有些還對著炎羽指著手指,似乎在向他們身邊的人介紹著什麼。

 

張興見了,似乎也沾了光似的,昂首挺胸的與炎羽走在一起,嘴上呵呵笑

道:「阿羽,看來你叫左手打那教官,你們兩個已經是學校的名人了啊。」

 

炎羽無所謂的輕笑一聲道:「什麼名人不名人,那些有什麼用?那些女生看

我,並不是因為這個,而是,恩,本人對女人有一種很強大的吸引力罷了。」

 

張興似乎是受不了他似的撇著嘴異樣的看了他一眼道:「你就吹吧,當我不

存在是吧?沒見我比你高大英俊了不少嗎?」說著,挺了挺他那結實的胸膛。

炎羽呵呵一笑道:「吹與不吹,你自己心裏清楚就行了,我又何必與你計較?」

張興見他說的這麼自然,心中暗道他臉皮已經到了一定的程度了,當下噓了一

聲,不再理他。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