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六十六話
2020/10/28 06:12:58瀏覽447|回應0|推薦14

《多情公子》第二百六十六話

 

王京忙道:「都已經吩咐好了,他們一般都是學生,沒有事的。」

 

炎羽點點頭,然後又交代了幾句,便掛斷了電話。想了想,炎羽突然輕笑一

聲,撥通了鮮于銘的電話,就聽那邊鮮于銘那軟綿綿的聲音傳了過來埋怨道:「老

大啊,你什麼事不能早些說嗎?現在打電話會死人的。」

 

炎羽不由得輕笑一聲道:「是嗎?有這麼嚴重?」

 

鮮于銘聽了道:「當然了,今天累死我了,六十裏越野啊,那教官真不是人,

可是我現在鬥不過他啊,等有機會了一定狠狠揍他一頓。」

 

炎羽呵呵一笑,這小子真是與自己當初一個德行,看來那教官慘了。心中想

著,口中道:「明天你去我媽媽那裏看一下,叫她與林伯伯商量著把KS小刀集

團收購了吧,就說小刀集團已經倒閉,她會相信你的。

 

鮮于銘聽了突然驚聲道:「老大,你這麼快就將他們做了啊?還真厲害啊,

可是我明天走不開啊,忙著呢。」

 

炎羽暗笑一聲,罵道:「你小子是不是還想在那裏多待幾年?如果想,明天

就不用去了。」

 

鮮于銘忙道:「不要啊老大,我明天一定會想辦法忙中抽空去的,你放心,

一定去,這個你能不能讓我出來啊,這裏那些傢伙不好玩啊。」

 

炎羽呵呵一笑道:「好,等下半年我就接你出來。」

 

鮮于銘一聽,馬上精神了許多,興奮的道:「好了。大哥真好啊,你說話可

要算數啊。」

 

炎羽輕笑道:「我什麼時候說話不算數了?好了,你睡吧,記得做漂亮點啊。」

 

鮮于銘道了聲知道了然後便掛斷了電話。炎羽將電話放了回去,靜靜的躺

在床上,想著最近的事,突然嘴角輕輕勾起一絲冷笑,淡淡的道:「日本?有朝

一日,我炎羽一定要踏平你一個半島。讓你們知道你們對付我是件多麼愚蠢的

事。」

 

第二天,炎羽幾人來到學校的時候,見到的學生似乎都是神神秘秘的樣子,

幾女不由得大是好奇,從一個經過的學生那裏才知道了答案。

 

原來是今天早上一大早,便發現KS的小刀集團裏面的晚間值班的員工與集

團的懂事張兩父子都慘死在了裏面,警方還在那裏找的許多小刀盟集團犯罪的證

據,有報導說是什麼俠盜殺了他們,不過真正的原因當然不會這麼簡單,一時間,

KS人都沉侵在對於這件事的懷疑之中。

 

政府的手段當然是安撫民心,一級壓一級,向市民保證時間破案,由於現場

沒有什麼別的線索發現,而且死的人都是小刀集團的員工和懂事,也沒有別的什

麼發現,甚至連打鬥的痕跡都很難發現,這讓警察局的人連黑幫拼鬥這個藉口都

安不上去,不由得對下手的人恨之入骨,做事何必這麼認真,留點線索也好啊。

 

幾女當下不停的討論了起來這些本來不該她們關心的事來。林雅雪有些怪怪

的看了炎羽一眼,見炎羽色眯眯的盯著自己,馬上紅著臉避開了,走到分岔口,

炎羽向幾女道:「我去上課了,幾位老婆上課要認真,不要時時想著我啊。」

 

幾女紅著臉淬了他一口道:「鬼才想你呢,不要臉。」炎羽嘿嘿一陣奸笑,

邊走開便道:「只怕不行啊,我還得靠他吃飯呢。」

 

幾女拿他沒辦法,無奈的相互望了一眼,一起向著另一邊走去。炎羽直接來

到了十一棟宿舍的512,這個他自己還沒有睡過一夜的宿舍。

 

宿舍只有張興一人,見到炎羽進來,他不由得眼睛一亮,過來拍了炎羽肩膀

一下道:「阿羽,你拽啊,來學校這麼久了也不見你在這裏睡一個晚上的,雖然

那事兒美妙,可是你也得注意身體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