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六十五話
2020/10/26 20:03:46瀏覽407|回應0|推薦19

《多情公子》第二百六十五話

 

鎮元齋還不待他說完,就狠狠的一耳光甩了過去,將他打倒在地上,狠聲道:

「是我,是不是沒想到?」

 

陳文豪見了,忙爬到他身邊,抱著他的腿哀求道:「你放了我吧,我再也不

敢了,你就饒我這次吧,啊?」

 

鎮元齋冷笑一聲,一腳將他踢開,冷冷的道:「是嗎?當初我比你還要求的

多,你告訴我說,沒有用的,說就算你殺了我全家你都不會有事,你教了我很多

東西,我現在還給你。」說著,一手將他那金黃色的毛髮抓住,然後一拳狠狠的

擊在他小腹上,陳文豪哀嚎一聲,只聽見骨頭碎裂的聲音從他體內傳了出來,然

後一股淤血從他嘴中流了出來,雙眼驚駭的望著鎮元齋。

 

突然陳文逆蒼然道:「你放過他吧,我願意償命給你。」

 

鎮元齋冷哼一聲,理也不理他,又是一拳打在陳文豪肚子上,陳文豪什麼反

應都沒有,直直的躺了下去。鎮元齋見他死去,冷冷的看著陳文逆道:「現在求

我有什麼用?早些教好他不就什麼事都沒了?」然後一把抓住他咽喉,微微用

力,陳文逆便垂下了他那曾經讓無數人敬仰的頭顱。

 

左手來到下面的時候,王京已經將手中的刀從一個戰到最後的忍者體內拔了

才出來,見到左手,他忙有禮的道:見過堂主。

 

左手向他微微一笑,馬上道:「京哥不用這麼客氣,多謝你出現,不然我真

的對不起公子了。」說著,很是內疚的看著地上那些死去的自己的兄弟,狠狠的

道:「兄弟們放心,公子一定會找山本家族給你們報仇的。」

 

那些狼堂的兄弟門見了,忙道:「左手哥,我們是自己願意跟隨公子的,也

知道公子一定不會讓他們白死的,您節哀。」

 

左手慘然道:「都是我過於自負,不然也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我一定會向

公子謝罪。」說著,似乎是牽動了傷口,眉頭緊緊的皺在一起。

 

王京馬上將他撫住,道:「別說了,我們先走,這裏已經死了這麼多人,想

必明天一早很容易轟動KS市,現在時間不早,我們還是先撤退,至於這些屍體,

公子說了,就放在這裏,讓KS市其他幫會看看。

 

左手點點頭,向那些狼堂的兄弟王強道:「收拾的怎麼樣了?叫兄弟們分別

撤退,小心點。」

 

王強忙道:「都已經吩咐好了,左手哥,你還是先走吧,你的傷要緊。」

 

左手輕笑一聲道:「放心,還死不了,你們先去吧,我和京哥墊後。」

 

那些人見了,也知道他的脾氣,自己等人不完全撤退,他是不會先走的,這

些他從部隊中得來的東西已經很習慣的用在了實際行動中,於是聽了他的話之

後,在王強的帶領下,紛紛走了出去。

 

炎羽還沒有睡覺,不過身邊的林雅雪已經沉沉的睡去,上半夜的激情與瘋狂

便種下了下半夜她疲勞沉睡的種子。手機終於閃動了一下,然後便發出一陣振動

的呻吟。炎羽看了林雅雪一眼,見她依然在沉睡,微微輕笑了一聲,接通電話,

就聽王京道:「公子,車已經送來了。」

 

炎羽微微一笑道:「我知道,可是有沒有壞?」

 

對方沉吟了一陣,過了一會才道:「果然如公子所料,日本山本家族的影子

軍團突然出現。」

 

炎羽眉頭緊緊的皺起,眼中寒光一閃而過,過了一會才冷冷的道:「左手呢?」

 

王京忙道:「堂主他受傷也不輕,不過沒有生命危險,現在小刀盟中的所有

能說的上話的人都已經死了,小刀盟已經沒有了。」

 

炎羽冷笑一聲,道:「叫兄弟們最近低調點,KS市不比A市,我想明天動

靜會比較大,你們自己小心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