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六十一話
2020/10/21 20:19:13瀏覽369|回應0|推薦14

《多情公子》第二百六十一話

 

卻見鎮元齋一拳將身邊一人打開,身子向邊上一倒,剛好讓過蔡小虎那一

刀,蔡小虎暗道一聲好,當下橫刀斬向他腰身,鎮元齋臉色一變,暗自一驚,知

道左手說的不錯,他果然是個用刀好手,當下不敢輕敵,身子蹲下,讓過他一刀,

同時雙腿橫掃向他雙足。蔡小虎冷哼一聲,雙足一蹬,身子躍在空中,當空又是

一刀斬到了鎮元齋頭頂。

 

鎮元齋雖然是首次出戰,卻也不驚慌,他眼中似乎已經沒有了一點感情色

彩,雙眼迷離的看著他一刀斬落,伸手而出,卻剛好架住他手腕,然後猛然一拳

擊向他小腹。蔡小虎感覺到手腕上吃疼,心知不妙,當下借著他手上的力道,猛

然盾住身子,然後雙足從身下踢出,迎向了鎮元齋的拳頭。

 

一拳重重的擊在了蔡小虎的腳底,卻見蔡小虎身子在空中向後一個筋

斗,然後站在地上,倒退了兩步,有些驚駭的看著鎮元齋又飄身到了自己兄弟們

中,一拳一個,將自己的人又放倒了四五個,只見那些人都是被打在胸口,倒在

地上之後全部都沒有了動靜,他不由得驚駭的望著他,冷冷的道:「你也太毒了。」

 

鎮元齋冷笑一聲,道:「當年他們比我還毒,今天我只是要你們付出代價罷

了。」

 

 

嘴上說著,卻見蔡小虎臉色一變,冷笑一聲,鎮元齋猛然反身一腳,背後想

要偷襲他的那個帶刀漢子被一腳踢飛出去,撞在了後面牆壁上,然後死狗一樣的

從那牆壁上滑落在地上。

 

看著他如此強悍毒辣,那剩下十多個小刀盟的人再也不敢上前,都畏首畏尾

的看著他。

 

蔡小虎看著臉上不帶任何憐憫之情的鎮元齋,不知道他曾經受到過什麼打

擊,見他這麼說,當下道:「不如你我今天一戰,輸贏都放過其他人,怎麼樣?」

 

鎮元齋搖搖頭道:「這個不是我說了算的,公子有令,這裏的人,殺無赦,

你沒有資格說這樣的話,就是你,要不是左手哥吩咐,也得死。」

 

眾人聽了,心中大驚,沒想到那個所謂的公子竟然已經下令殺無赦,難道他

就稍微沒有一點感情可言?蔡小虎不由得道:「你們這樣能夠的亂殺人,是不會

得到KS市的支持的,遲早要被趕走,再說,今天你們憑是說這樣的大話?」

 

鎮元齋冷哼一聲,道:「哼,這不是理由,要怪只能怪你們愚蠢到三翻四次

的去刺殺我們公子。廢話少說,就讓我告訴你我們是不是說大話吧。」

 

曲東站上前來,道:「如此,那就讓我曲某來會會你。你去看看盟主吧。」

 

 

他後面這句卻是向蔡小虎說的。蔡小虎眉頭一皺,想要說什麼,卻又沒說出

來,退了幾步。向那些手下道:「你們在這裏看好了。」說著,快速向著上面辦

公室走去。

 

鎮元齋看著曲東,眼中寒光一閃,道:「你或許已經不記得半年前你在中山

街同你那個畜生少爺做的事了吧?」

 

曲東聽的一驚,仔細看了看他,驚訝道:「是你?」

 

鎮元齋道:「不錯,當初你們不殺我,要讓我像狗一樣的活在世上,不知道

是不是你的錯。」說著,他猛然載倒似的身子倒向了曲東。

 

曲東知道他的厲害,心中想著半年前自己殺了他父母的事來,不由得一驚,

感覺到小腹一疼,卻是被鎮元齋快速的進攻擊到。

 

當下不敢亂想,忍住下身的劇疼,見他又已經擊來,冷哼一聲,一拳迎了上

去。

 

兩人拳頭相交,卻見鮮血自曲東拳頭上流了出來,只見他一手抱住那受

傷流血的手腕,驚訝的看著什麼事都沒有的鎮元齋。

見鎮元齋雙目仇視的看著自己,心中一寒,顧不了什麼身份,大吼一聲道:

「給我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