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五十九話
2020/10/20 18:56:06瀏覽383|回應0|推薦13

《多情公子》第二百五十九話

 

小刀盟集團總部,陳文逆,陳文豪兩父子,還有蔡小虎、曲東、許國志幾人

雙眼都緊緊的盯著那辦公桌上插著的一柄大約兩三寸來長的金色小刀。

 

這是陳文逆晚上進來的時候發現的,發現它的時候它就一直靜靜的插在那

裏。

 

過了好一陣,才見許國志皺著眉頭道:「這應該就是太子幫的標誌了,不知

道算不算是戰書?」

 

陳文逆冷哼了一聲道:「下令下面兄弟們,今天眸子放亮點,不要被他們攻

的措手不及就行,我就不相信在KS市他還能有多強的勢力。」

 

曲東聽了馬上點頭道:「這個手下已經早就交代過了,太子幫就算再厲害,

也不可能殺到我們這裏來,就算來了,也沒有他們回去的份。」

 

陳文逆點點頭,卻見蔡小虎有些擔憂的道:「我們不可以輕視了太子幫的任

何一人,其實除了獅堂的堂主戰刀葉新,他們還有一個可怕的高手。」

 

陳文逆哦了一聲,看著他道:「你見過他?」

 

蔡小虎點點頭道:「不錯,我根本就不是他的敵手。」

 

卻聽曲東冷哼一聲道:「未必我們都不是他的敵手了,我看蔡兄弟是多心了。」

 

蔡小虎眉頭一皺,不去理他,看著神色有些不定的陳文逆道:「我在他面前

沒有拔刀的機會。」

 

「什麼?」陳文豪驚聲道。蔡小虎是武功他是見過的,以前自己惹事了之後

不敢告訴他老子,就是叫蔡小虎出面擺平,現在聽他這麼說,他哪裡不吃驚?

 

不光是他,眾人聽了都是一驚,他這句話的分量是多麼的重他們當然知道,

一個用一把短刀打下KS‘刀虎稱號的人現在承認在別人面前拔不出刀來是什麼

意思他們當然知道。曲東身為小刀盟兩大戰將之一,平時雖然與蔡小虎有些不

和,不過聽了他說的話,此時也不敢再誇口,一聲不響的看著蔡小虎,似乎在思

索他所說之話的可信性。

 

「他還叫我帶話給盟主。」蔡小虎歎了口氣道。

 

「哦?不知道是什麼話,小虎你現在才說。」陳文逆聽了不由得道。

 

蔡小虎看了他一會,沉吟道:「本來小虎是不想說的,因為這話說出來太大

 

逆不道。」

 

陳文逆眉頭一皺,看著他淡淡的道:「你說吧,什麼樣的話我沒聽過?還怕

他一個無名小輩的話?」

 

蔡小虎沉吟了半餉,看了看他道:「他說KS是他們公子的地盤,還有叫盟

主父子兩不用準備棺材,因為裏面不會有什麼東西裝。」

 

陳逆文聽的大怒,一巴掌拍在身前桌子上,那桌子上的小刀便跳在了空

中,卻聽他氣極而笑道:「哈哈,好,好大的口氣,沒想到現在的年青人越來越

囂張,根本就沒有將老傢伙放在眼裏了,我倒要看看他太子幫的公子有什麼三頭

六臂。」

 

「你已經沒機會了,公子根本就不想看到你們父子。」一個響亮的聲音從他

桌子上的話筒中傳了出來,幾人不由得大驚,來人既然在那裏說話,不就意味著

自己這棟樓的警報系統已經完全被他們控制了嗎?

 

想到這裏,幾人不由得倒抽一口冷氣,去聽陳文逆冷靜了下來,冷冷的對著

話筒道:「你就是左手?」

那個聲音聽了道:「陳盟主果然聰明,能夠一口叫出在下的名字。」陳文逆

冷哼了一聲道:「你把我的人怎麼樣了?」

 

 

只聽左手輕笑一聲道:「剛稱讚你兩句,你就傻了起來,我在這裏,你的手

下還能怎麼樣?」陳文逆怒哼一聲道:「我要你有來無回。」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