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神啊!!!我做了一件......
2020/10/19 16:03:10瀏覽425|回應0|推薦19
今天的心情其實

不是很好


因為我的假牙又


掉下來了


在同學的說服下


我就向單位請假


背著背包回家


坐火車回家


到了林鳳營站時


下車


遇到一個老婦


因為急著上火車


而忘了帶口罩


車長提醒他沒帶口罩


不准上火車


這時她急了


在一旁的我


拿出一個口罩給她


老婦人說要給我錢


我就微笑的跟她說


不用了


她向我說謝謝


我因為今天做了一件好事


而心情不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