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五十八話
2020/10/19 15:47:48瀏覽349|回應0|推薦13

《多情公子》第二百五十八話

 

左手聽的心中恐慌的道:「多謝公子,左手一定銘記公子的話,不會讓公子

失望。」

 

炎羽見他果然又恢復了自信,點點頭道:「恩,要你轉告的話怎麼樣?」

左手道:「已經是了蔡小虎,也已經將公子的話一句不露的帶到了。」炎羽

點點頭道:「再等幾天,我想他應該要來了。」

 

左手雖然不知道他說的那個他是誰,不過也沒有問出來,他知道公子雖然似

乎從來不過問門中的事,其實真正有大事的時候,卻都是由他自己一手掌控著

的,他要說的時候自然會水,不想說的時候,自己做手下的也不便問。

 

「你去吧,我會通知你時間的,小心點。」

 

左手聽了,忙點點頭道:「謝公子關心,左手知道怎麼做。」然後便大步走

了出去。

 

炎羽看著樹上的一隻鳥兒飛走,不由得望著藍藍的天空自語道:「KS市啊

KS市,我炎羽來了這麼久了,也該讓你身上留下我炎羽的名字了。」

 

「可是你就一定要用這種方法嗎?」一個聲音突然在背後響起。

 

炎羽輕笑一聲,頭也不回的道:「那大哥你又有什麼更好的辦法呢?」

 

遠處出現的周潤聽了眉頭一皺,沉吟了一陣道:「可是你也不應該下令殺無

赦,要知道殺戮太重必會報,阿羽,你也完全可以用別的方法的。」

 

炎羽突然轉過身來,凜冽的眼神看的周潤心中一驚,有些不敢直視他的雙

眼。炎羽輕笑了一聲道:「我始終相信一句話,混黑道要的就是狠,不能有一點

的婦人之仁,我已經忍他們很久了,也給足了他們機會,是他們逼我的。」

 

周潤聽了忙道:「可是阿羽」

 

卻見炎羽大手一擺道:「大哥,我自己知道怎麼做,混黑道要的就是狠,就

與古代帝王之爭一樣,綜觀五千年的歷史,又哪個仁慈的人當上了皇帝?沒有,

沒有殺戮哪裡來的權利?何況他們都是該死的人。」

 

周潤聽的心中一歎,道:「那你自己小心點,能減少殺戮最好。」

 

炎羽點點頭道:「多謝大哥,我會注意的,不知道最近兄弟們怎麼樣了?」

 

周潤不由得一笑道:「都在等著你出現給他們教幾招。」

 

炎羽看了看他,道:「大哥就不能教他們?」

 

周潤聽了苦笑一聲道:「可惜我沒有這個能力。」炎羽聽的冷笑一聲道:「哦?

不過我卻知道周家不光只是精通天象,還對武學也頗有研究。」說著,周潤只覺

得眼前一花,繼而大驚,卻見炎羽已經一個飛身踢向了自己面門,而且已經到了

身前,不容自己不出手相救。

 

輕歎一聲,周潤雙手在胸前畫成八字,炎羽便見一個無形的八卦生在了他面

前,冷笑一聲,一腳踢在那虛無的八卦上,卻見周潤連連退了幾步,然後眼中驚

訝的望著站在身前並沒有再次攻擊出手的炎易。

 

炎羽點點頭道:「不錯,你是我見過的第二個太極高手,不過他日你的成就

一定會高於那人。」

 

周閏一驚,沒想到他一眼就看出了自己的武功家數,不由得道:「你知道?」

 

炎羽微微一笑道: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相,四相生八卦,

你們道家也太麻煩,的確不適合他們幾人學。」

 

周潤吃驚的看著他轉身離開,不由得定在了當場。他知道炎羽手下留情,同

時心中也很感激他讓自己聽了他的秘密而沒有說出來,他已經完全相信了自己,

自己又何必再去試探?想到這裏,心中像是做出了什麼重大決定一樣,看了炎羽

遠去的方向,轉身離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