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五十七話
2020/10/16 21:15:35瀏覽429|回應0|推薦20

《多情公子》第二百五十七話

 

 

炎羽輕笑了一聲,在她耳邊道:「不如就現在吧?」

 

歐陽倩聽了,這才知道他在取笑自己,不由得小手連連在他胸口錘打著道:「不給你這個壞傢伙生了,就不生,哼。」

 

炎羽任由她給自己在胸口按摩,口中道:「我就說她們怎麼這麼久了都沒什

麼反應呢,原來是像倩兒一樣啊。」

 

歐陽倩連忙道:「哼,你這個花心賊,都不知道今後會要誰,誰敢給你生啊?」

 

炎羽心中也是一陣無奈,自己縱使願意,也不能讓她們光明正大的都嫁給自

己啊,就算今後別人不敢說什麼,自己還是覺得有些對不住她們啊。心中想著,

 

歐陽倩見他這麼久不說話,還以為他擔心了,忙又安慰道:「倩兒亂說的,其實

她們都想給阿羽生的,只不過還沒到時候,其實,我,我也願意的啊。」

 

炎羽見她這麼的擔心,知道她是太愛自己,當下輕笑道:「好了,我知道倩

兒你們的心思,只是我不能讓你們光明正大的都嫁給我,是不是太沒用了?」

 

歐陽倩忙搖著小腦袋道:「沒有,還那小很厲害了啊,我們願意跟著你的,

不會在乎那個的。」

 

炎羽輕輕的吻了她那散發著清香的發絲,心中暗自思索著。

 

KS大學,已經正常開學,炎羽上完兩節課之後便來到了學校的小林中,看

著那個前些天在這裏遇到那兩個美陳雲依與尹香之的八角亭,炎羽不由得輕笑一

聲,走了進去,鼻子及力的吸了吸,似乎還想要聞到那陳雲依身上的那種淡淡香

味一般。

 

輕歎了一聲,炎羽淡淡的道:「準備的怎麼樣了?」

卻聽嗖的一聲,一道人影已經出現在炎羽身前,正是左手金小飛,他其實很

早就來了,一直藏在那八角亭的上面,見了炎羽他忙道:「見過公子,一切都已

經準備妥當,就等公子下令。」

 

他臉上充滿了自信,更多的卻是期待。

 

高考之後,連成績都還沒來的及看,他便與戰刀被炎羽派去了雲南邊境,在

那裏兩人按照炎羽的意思遇到黑社會的毒梟或者其他的人就殺無赦,兩人在雲南

叢林中也不知道遇到過多少毒梟與多少黑幫的人,在幾個月的連翻撕殺中,兩人

不知道受傷多少次,也不知道多少次在死亡邊緣徘徊,可是憑著炎羽教給自己的

武功以及兩人的合作,多次的從鬼門關逃生,終於在數月之間內在雲南叢林中打

出了冷血雙雄的稱號,因為他們遇到那些黑社會的人就殺,所以被稱為冷血。

 

回來後,兩人可以說已經完全變了,從閻王殿回來的人當然成熟了許多,同

時也對自己的勢力肯定了許多,戰刀已經幫太子打下了大TN市的扎實基礎,現

在自己隨著公子來KS市這個台 灣黑道大營,就是等待時機,等待為太子幫,為

公子立功。所以他怎麼能不期待?

 

炎羽看著他微微一笑,道:「你不用急,最近林風怎麼樣了?」

左手聽了,忙道:「他很好,現在已經成長了不少,不過公子,他始終是林

市長的兒子,我怕他很難融入我們。」

 

炎羽輕笑一聲道:「這個我自有辦法,你現在只要讓他變強就行,至於別的,

我自有安排,只要他還有野心,有熱血,就不會不跟我炎羽打天下。」

 

左手聽了,已經很難起波動的心境竟然隨著他的話不由得激動了起來,不由

得心中暗驚,自己在公子面前竟然怎麼也不能保持平靜的心態,難道自己真與他

這麼大的差距?那蒼天門的四大龍主豈不也要厲害自己與戰刀許多?全靠公子

一人,怎麼與蒼天門鬥?

 

心中亂想著,卻聽炎羽冷哼一聲,心思馬上靜了下來,耳中只聽炎羽道:

不用看輕自己,縱使現在你們與蒼天門的四大龍主還有一點點的差別,不過你們

要是相鬥,也不見得會輸,以你們現在的速度,想要超過他們這些雖然厲害卻已

經老了的傢伙,並不是太久的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