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四十三話
2020/09/24 19:38:57瀏覽382|回應0|推薦18

《多情公子》第二百四十三話

 

炎羽雙手在他背上連連拍出,用蒼天訣將他體內的經脈疏通,然後稍微注入

一點內力。卻是比當初幫戰刀與左手兩人從容的多了,現在竟然沒有一點疲勞的

樣子,看著轉過身來因為身體異常舒服而有些驚訝的望著自己的鎮元齋,炎羽拿

出一個薄薄的本子,道:「這是一種內功心法,你找個安靜的地方去練,我想你

得盡力,我不久就要用人。」鎮元齋吃驚的道:「內功心法?」

 

他實在是不敢相信這個世界還真有什麼內功心法什麼的。炎羽見他吃驚的樣

子,不由得輕笑一聲道:「台灣的神秘又豈是亂吹出來的?記住,你要快,在不

出問題的情況下越快越好,我想他們也已經等不及了。這裏有張卡,你拿去用吧,

縱使喝酒也要喝好酒。」

 

鎮元齋聽了,忙道:「公子不用了,我自己有辦法,不過公子放心,我一定

不會讓你失望。」

 

心中想著自己的深仇,他就算是命不要,也一定努力早日提高自己,既然炎

羽這麼肯定這本書上的東西有用,那麼自己就一定學好它。炎羽微微一笑道:「我

知道你行,所以為了不耽誤時間,你就拿著吧,這些錢算不了什麼,今後你會給

我賺回來的。」一個善戰的猛將對於黑道來說,比巨大的財富都要重要,何況就

這麼幾斤酒錢呢?

不過炎羽給他的也絕對不止買幾斤好酒的錢,他手中的卡,裏面的數目怎麼

也上四位元了。鎮元齋見炎羽這麼說,想想自己的處境,當下什麼也不說,接過

了他手中的那本薄薄的書和那張銀行卡。

 

炎羽輕笑一聲道:「記得早些來找我。」鎮元齋用力的點點頭。

 

陳亞萍脫下工作服,雙手托住她那美麗的小臉蛋,看著窗外有些出神。想到

那個曾經在自己身上摸了幾把的色狼來,不由得嬌臉一紅,慌忙四周看了看,見

沒有人,才放下心來,心中不由得碎了自己一口「呸,自己想起這個壞東西來了?

這麼久都沒有打電話,也不知道阿鳳姐姐,還,還有他怎麼樣了?」

 

清晨,秦家別墅秦艷艷房中,炎羽溫柔的撫摸著秦艷艷那光滑白嫩的肌膚,

有一種捨不得放手的感覺,見她依然春睡夢囈,便不忍心叫醒她,想到昨天晚上

的瘋狂,下身不自覺的又動了動。

 

秦艷艷夢囈一聲,道:「阿羽不要啊。」

 

炎羽見她還沒有醒來,不由得輕笑一聲,突然覺得鼻子一陣難受,最終於憋

不住了,一個噴嚏舒服的打了出來,這一下去卻將秦艷艷驚醒了。

 

秦艷艷揉了揉她那朦朧的睡眼,然後看著炎羽道:「怎麼了阿羽,是不是著

涼了啊?」

 

炎羽呵呵笑了一聲道:「昨天晚上這麼熱哪裡會著涼?也不知道哪個美女又

在千里之外想我了,唉,不是說沉沒年代或許不該太遙遠的相愛的嗎?」

 

秦艷艷聽了他的話,先前一羞,聽到後來,嗔了他一眼,道:「哼,你就自

做多情吧,誰會想你這個色狼了?」

 

炎羽嘿嘿一笑,低頭在她耳邊道:「就是我色,才有人想的哦。」

 

說著,色色的看著她,秦艷艷聽的身子一顫,感覺到他留在體內的那怪東西

又在溫柔的抽送,不由得輕聲呻吟了一聲,羞道:「阿羽不要好嗎?我,我不行

.啊。」

 

炎羽卻是不理會她,廁身抱著她纖細柔滑的大腿,下身猛力的抽送起來。秦

艷艷頓時意亂情迷的抱住了他寬大的虎背,口中咿呀,喔喔的發出了呻吟聲,

就見那蓋在兩人身上的被子似翻江倒海般的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大浪。

 

兩人在被子一輪肉搏下來,炎羽有些喘息的壓在了秦艷艷身上,享受著這一

瞬間的快感。

 

突然,炎羽臉色一變,就見他抱著一絲不掛的秦艷艷裹著被子在房中不停的

 

變換位置。秦艷艷還沉侵在高潮的餘韻之中,突然感覺到身子被他抱著在房中不

停的動著,速度快的自己都已經看不清楚周圍環境,不由得心中一驚,緊緊抱著

炎羽那溫暖的身子,似乎是想要找個最安全的地方躲避一般。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