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四十二話
2020/09/23 20:05:15瀏覽338|回應0|推薦11

《多情公子》第二百四十二話

 

陳文逆冷哼一聲,炎羽的傳聞他哪裡能沒聽過?一個可以與自己心目中崇拜

的四大龍主對敵的人,又豈是一般人可以對付的?蔡小虎心中也已經在暗暗為炎

羽祈禱,希望這個自己從來沒謀面的黑道公子能夠不讓自己失望。

 

炎羽自劍道社出來之後,便徑直向著校外走去,現在是時候回家了。

 

走到學校門口,炎羽不由得嘴角勾起一抹神秘的微笑,只見鎮元齋手中提著

一個酒瓶子有些醉熏熏的走到他面前,高興的道:「公子,我終於等到你了。」

 

炎羽微微一笑,看著他道:「你還是這麼喜歡喝酒?」

 

鎮元齋有些無奈的看了看手上的酒瓶子,有些遺憾的道:「已經中毒了,戒

也戒不掉了。」

 

炎羽微微一笑,道:「既然戒不掉,又何必戒?你是鎮元齋,怎麼能夠不喝

酒?」

 

鎮元齋聽的有愣,他還當炎羽先前這麼說是指要自己戒酒,哪裡知道他竟然

這麼說,不由得奇怪的望著他。

 

炎羽神秘一笑,道:「你跟我來。」

  

秦艷艷的別墅,鎮元齋有些驚慌失措的看著這麼優雅豪華的房子,一身酒氣

的他見炎羽叫他坐,卻也不敢坐,炎羽輕笑一聲,當下也站起來,帶他走到後面

的幽靜花園中。鎮元齋見他將自己帶到這裏來,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不由得望

著他道:「公子這是?」

 

炎羽笑了一聲,道:「我正好覺得沒事幹,無聊的緊,既然你來了,那我不

防告訴你,我叫炎羽,太子幫就是我叫人創建起來的,不知道你聽過沒有?」

 

鎮元齋驚訝的望著他,道:「你,你就是公子炎羽?太子幫是你的?」

 

炎羽不由得輕笑一聲,看來太子幫即使在KS市也有人聽過了。

 

炎羽點點頭道:「所以你想學我的武功,你就要加入我太子幫,你先想清楚

了。」卻見鎮元齋有些激動的道:「不用想了,我要的就是加入黑道。」

 

炎羽見他似乎是想起什麼來,那本來是因為喝酒太多而迷離的雙眼中竟

然射出狠毒仇恨的光芒來。

 

輕笑一聲道:「陳文豪是你的仇人,他不僅將你的父母殺死,還將你只有十

六歲的妹妹奸殺。我知道你的心思,放心,我會給你機會的。」

  

鎮元齋大駭,沒想到自己的事情炎羽竟然是瞭若指掌,不由得吃驚的望著炎

羽。炎羽微微一笑,道:「你不用奇怪,我入主KS市的目的天下人都知道,而

我既然要用你,當然也不會放棄你的身份不查,只要你願意,我不但可以讓你報

仇,還可以讓你成為我太子幫的一大戰將。」

  

鎮元齋聽的心中一動,成為太子幫的戰將並不能誘惑他,但是能夠報仇,就

已經足夠讓他忠心,在這個他多政府完全失去了信心的世界,他現在最相信的就

是黑勢力。全家被殺,政府竟然草草了事,自己投訴,卻沒有人理,這就是社會,

勢力就是一切。

 

炎羽之所以要將他訓練成五拳皇之一,而不是從太子幫的獅堂或者狼堂找人

代替,就是因為他符合炎羽心中的人選,而且,炎羽第一次見到他,就覺得他喝

醉之後那中腳步空虛飄渺的樣子很適合鎮元齋的拳法,關鍵的是他還是個好材

料?所以當炎羽說完之後,鎮元齋想都沒想,點點頭道:「只要能報仇,我從此

之後,就是太子幫的人。」

 

  好。

 

  

炎羽說了這個字之後,便見他閃到鎮元齋面前,手掌分別抓住他雙手,從他

肩膀上劃下來,然後將他雙手一甩,鎮元齋就不自主的轉過身去,不知道炎羽要

幹什麼的他,只得任炎羽擺佈。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