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三十四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9/14 21:37:57瀏覽328|回應0|推薦12

《多情公子》第二百三十四話

 

就在那冷豔的美女手掌將要扇到炎羽那張英俊的笑臉上的時候,卻聽炎羽輕

笑一聲,突然一把將那美女的手抓在手中,然後順利一帶,那美女身子不由自住

的一個一百八十度的轉身,背向炎羽,被他環住手,倒在了他懷中。

 

那亭中的美女見了,不由得一愣,而那冷豔的美女感覺到自己被這個色狼抱

在了懷中,心中大急,又羞又氣,卻聽耳邊一個溫柔的聲音道:「俗話說伸手

不打笑臉人,你就真的這麼狠心嗎?」

 

那女子大氣,突然一咬牙,炎羽只覺得眼前一陣風襲來,卻見她已經一腳從

前面踢了過來。不由得暗道她狠,輕笑一聲,另一隻手一手準確的將她那踢上來

的有力的一腳抓在手中,然後輕笑一聲,在她耳邊吹了口氣,道:「腿真細、真

長。好一雙美麗的腿哦!」

 

那冷豔女子大急,沒想到自己今天竟然遇上了這麼一個會武功的人,不由得

嗔道:「你,你,這個色狼,還不快放開我?」

 

炎羽嘿嘿一笑道:「既然都知道我是色狼,抱得美人在懷,怎麼又能輕易的

放了呢,香之?除非」

 

那冷豔美女見他一下就記住了那個逃匿感中女子叫出的名字,心中也是一陣

無奈,聽了他的話忙道:「除非什麼?」

 

「除非美女能夠告訴我你的全叫什麼名字,還有多大了,有沒有談過戀愛?」

那冷豔美女大氣,狠聲道:「你想的美,我死也不會告訴你的。」

 

那亭中的那女子見這個與自己要好的朋友今天竟然這麼容易就被一個男生

制住,心中也是一驚,忙跑了過來,看著炎羽擔心的道:「這位,這位同學,你,

你快放開香之。」

 

炎羽見她擔心的樣子別有一種韻味,不由得沖她詭異的一笑,道:「好啊,

不過你要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還有她的名字。最重要的是告訴我你們有沒有談

戀愛。」

  

那美女聽了,不由得羞紅著臉,似乎在考慮要不要告訴他。那個冷豔的女子

聽了,急忙道:「別,別告訴這個傢伙,你走吧,他不敢把我怎麼樣的。」

 

炎羽輕輕笑道:「我可是個色狼哦,這裏什麼人也沒有,我抱著這麼一個漂

亮的女孩子,你說我能做出什麼來呢?」

 

兩女聽了都是一驚,想到聽說過的那些嚇人的故事,不由得打了個冷顫,那

 

比較害羞的女孩看著炎羽,輕聲道:「你,你怎麼會是這種人呢?我說了你當真

放了香之麼?」

 

炎羽點點頭道:「當然,我從來不失言,尤其是在這麼美麗的女孩子面前。」

 

那女子聽的臉上又是一紅,嘴唇張了張似乎就要說出來,卻聽那個冷豔的美女道:「不要告訴他。」

 

那比較害羞的女子聽了,不由得又是一陣猶豫,卻聽炎羽輕笑一聲,抱著那

冷傲的女子一步走到她身前,低頭緊緊盯著她美麗的臉蛋,用溫柔的讓任何女孩

子都受不了的聲音道:「告訴我,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啊。」

那冷豔的女子也似乎被炎羽那溫柔的聲音迷惑,竟然也沒有出聲,就聽那個

害羞的女孩低聲道:「我,我叫陳雲依,還,還沒有談過男朋友的。」說到後來,

卻是已經沒有聲音了,要不是炎羽耳力過人,怕是要聽不到了。

 

炎羽輕笑一聲,那只已經將那冷豔女子的放下來的手輕輕的將那羞紅著俏臉

的女子的下巴抬起來,神情迷人的看著她,道:「那她呢?」

 

那女子被他這麼輕薄的姿勢抬著頭,卻是不知道躲開,心兒砰砰直跳,見了

 

炎羽那迷人的眸子,馬上閉上了自己那美麗的鳳目,芳唇輕啟,有些急促的道:

「她叫,叫尹香之的,也,也還沒有談戀愛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