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三十二話
2020/09/12 15:56:23瀏覽409|回應0|推薦17

《多情公子》第二百三十二話

 

  周潤聽的微微一笑,道:「你們不用看著我,既然你們想,就一定要有

這個勢力,你們自問有那個左手能打嗎?有那個共工丹青或者東方曉若能打嗎?

還有一個劍道社的林風,除了知道左手一人打過六個教官,我想你們都不知道他

們另外三人的勢力,你們怎麼和他們爭?」

 

酒鬼聽了,那高昂的情緒一下子就低落了下去,不由得輕聲道:「唉,是啊,

那個左手真的恐怖,我們宿舍應該就我最能打了,我絕對不是他的對手,你們就

更別說了。」

 

他還沒說完,就聽周嘉與王丹和莫星三人同時圍了上去,道:「酒鬼,你說

著話是什麼意思?啊?」說著,就見三人一起向他撲了上去,酒鬼雖然厲害,但

是在這種被三人已經纏上身的情況下,也是沒有辦法,拼力氣,他怎麼是三個人

的對手?

  只見他一下就被三人撲倒在床上,然後三人一同壓了上去,就聽見酒鬼

誇張的一聲哀嚎。炎羽與周潤兩人不由得相視一笑。

 

等他們鬧了一陣,炎羽笑道:「好了,雖然他們或許都很強,不過我們512

宿舍也不會怕了他們任何一方了,我們宿舍六人從此就叫做六狂人,不管是誰,

得罪了我們,都不要放過了他了。」

 

幾人一聽,覺得他的口氣比幾人說的成立學校第五個勢力還要大些,不由得

吃驚的看著這個宿舍最小的傢伙。

 

炎羽見他們這樣的看著自己,不由得輕笑一聲,走到幾人坐的那個床邊,伸

出他那一直放在褲子口袋中的左手來,一把抓住了那有兒臂粗大的鐵床的鋼管支

架,就見他用力一捏,然後放開手,幾染望去,駭然發現那鋼管上竟然留下了五

個手指印,連周潤這次都是驚駭的望著炎羽,有些不相信這個傢伙有這麼恐怖的

臂力。

 

「不,這已經不叫臂力,應該是內力」周潤心中道。他雖然自問能夠做到,

不過卻絕對沒有炎羽這麼輕鬆從容。

 

炎羽輕笑一聲,道:「忘了告訴兄弟們,左手其實是我的徒弟。」

 

酒鬼崇拜的看著炎羽,道:「阿羽,你,你說的是真的?」

 

周嘉拍了他頭頂一巴掌,道:「你傻啊?沒見阿羽這麼厲害麼?當然是真的

了,阿羽,你剛剛可是說了的啊,一定要教我們啊。」

 

王丹與莫星也連連點頭,期待的望著炎羽。

 

炎羽微笑道:「我說了,從來不失言。不過你們能不能忍受這個艱苦的過程,

我就不知道了。」

 

幾人聽了大喜,忙道:「當然能,一定能的,只要阿羽教,我們一定行的,

爺爺的,到時候我也可以囂張一回了。」

 

周潤驚訝了一陣之後,不由得看著炎羽的背影皺起了眉頭,炎羽似乎能夠知

道他的表情一樣,心中微微一笑,自己這麼在他們幾人眼前顯示出一點勢力,只

是因為自己同他們是兄弟,既然是兄弟,今後遲早有一天他們會知道,而且今後

他們幾人一定也會因為自己的事而受到牽連,自己能夠讓他們變的強大,也算是

讓他們自己保護好自己,何況自己也很有可能需要他們的幫助,六狂人,就一定

要在世界上狂一下才行。

 

周潤這個A市的書生,其實卻有著神秘的家族勢力的兄弟,將來也一定不

會甘心平凡,因為周家已經沉睡了這麼多年了,相信他們一定可以知道自己就是

那個可以帶領他們周家再讓這個世界知道他們周家的厲害的人,台灣的奇門盾

,天象命理之說,的確是一門神氣的學問,既然沉淪了這麼久,就讓自己再讓它

亮相於世界,讓世人知道中台灣的神秘。根據李靖皓的調查,他已經證實周潤

就是周家的人,他來KS市的目的,自然是不言自明。

 

轉過身,炎羽向周潤神秘的一笑,道:「大哥,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周潤心中微微一驚,似乎知道了什麼,笑道:「阿羽說的不錯,我們既然合

稱六狂人,就一定得在世界上狂妄一回,何況是這個區區的大學?」

 

幾人聽的心中激動不已,似乎真的已經在這個世界上揚名立萬了一般。不過

還真是期待啊,狂人,六狂人問世!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