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三十一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9/12 15:48:45瀏覽309|回應0|推薦10

《多情公子》第二百三十一話

 

酒鬼聽了,道:「什麼話啊?要是在有些必要的時候,我們不出手怎麼行?

比如一些英雄救美的情況下,丹子,你說是吧?」

  王丹聽了,忙道:「不錯不錯,這樣的情況下,我們要是遇上了卻不能

出手,真的會遺憾終生啊。」

 

酒鬼將他拉進來,卻是拉對了人了,因為王丹的確也是個好色的主。炎羽心

中不由得一陣為難,自己的什麼世界的人自己清楚的很,可是自己要是告訴了這

幾人,不就是將幾人也捲入黑道?這又是自己最不願意見到的,但是不告訴他

們,他們又不會甘休。想了想,他看著幾人道:「或許你們不知道左手的底細,

他是黑道的,是我們A市太子幫的人,如果你們加入,就會捲入黑道這個不能

回頭的裏面,所以你們還是不要這麼想了。」

 

幾人一聽,除了周潤,四人都是一驚,不相信的道:「不會吧?我們學校有

黑道勢力?」

 

周潤輕笑一聲,道:「這個有什麼好奇怪的?就比如你們以前在高中的時候

也經常一起打架,學校就是社會的縮影,有黑道勢力,一點也不奇怪。」

 

炎羽搖搖頭,看著他們道:「你們是我的兄弟,雖然認識不久,不過我是誠

心結交,希望你們不要亂說,畢竟左手他也是我兄弟。」

 

幾人聽了,忙點頭保證道:「阿羽放心吧,我們不會管這些閒事的,只是有

些可惜不能學這麼爽的格鬥了啊。」

 

炎羽輕笑一聲,道:「有什麼關係?你們要是想學,我也可以教你們。」

 

周潤聽的雙目異色一閃而過,卻沒有能逃過炎羽那淩厲的雙眼。周嘉四人聽

了,均露出了喜色,望著炎羽道:「阿羽,這可是你自己說的啊,到時候不許耍

賴。」

 

炎羽輕笑一聲,道:「放心,我從來不失言。」

 

四人聽了大喜,那天晚上炎羽的勢力他們可是見到了的,特別是酒鬼,炎羽

與那營長的交手雖然沒有左手來的中看,不過他卻知道炎羽能夠這麼輕易的將營

長嚇住,可不是一般的強,現在炎羽既然答應了教自己幾人格鬥,他哪裡有不高

興呢?

 

炎羽看著周潤,道:「周兄你剛剛說到校園四大家族,這個又是從何處得來?」

 

周潤聽了,點點頭道:「如今學校很少有人不知道著四大勢力的,我剛剛說

的著三人就是新形成的勢力,而另一個,則是大二的,叫林風,因為他是學校劍

道社的社長,而且他是代表高年級的,所以現在他的勢力最大,因為高年級的學

生要多我們新生多了幾倍。」

 

炎羽聽的點點頭,微微一笑道:「可是他們怎麼是四大家族?這個是怎麼叫

出來的?」

周潤聽了,也是微微一笑,道:「這個我也不知道,或許是他們見這樣叫很

有氣魄吧,反正他們已經成了我們學校的四個很不一般的勢力,如果哪一方的人

受了欺負,我想一定會出事的。」

 

炎羽輕笑一聲,道:「這個當然,既然有了勢力的分歧,相信這個是再所難

免的。」心中卻微微一笑,看來左手有的忙了,這樣也好,有對手總比沒有對手

好,生活在不斷的爭鬥競爭中,人也才會有提高,自從他從越南回來之後,似乎

已經高傲了很多,雖然著是自己想看到的,不過自己也不想他太盲目自大,否則

這樣的人對於自己將來的霸業會有影響。

 

周嘉突然道:「大哥,我覺得我們宿舍的人都這麼厲害,不如我們也組成一

個勢力吧?讓我們成為第五個學校勢力,以阿羽的武功,還有我們幾個也不差,

我想我們一定行的,呵呵,稱霸學校也是一件不錯的事啊。」

 

幾人聽了,心中都是一動,不由得看著炎羽與周潤,他們來年感個一個是世

家公子,有錢不說,更重要的是很講義氣,還很能打,一個則是現在宿舍的大哥,

雖然沒有見過他出手,不過看上去也不是一般的人,再加上有書生之稱號,一定

是個好謀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