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三十話
2020/09/07 12:46:39瀏覽393|回應0|推薦16

《多情公子》第二百三十話

 

 

說著,幾人都是有些崇拜的望著炎羽。炎羽輕笑一聲道:「哪裡的話?只是

他不願意打我罷了,呵呵。」

 

幾人不信的道:「不是吧?以那幾個教官這麼倡狂的個性,沒有道理的啊?

酒鬼,你說的是不是真的?」

 

周嘉不由得望著他身後的酒鬼張興道。酒鬼望了炎羽一眼,見他微笑的看

著自己,當下站起來道:「我當然沒有騙你們了,你們可是沒看到當時那個情景

啊,營長一拳從下向上勾打阿羽的下巴,阿羽就這麼輕輕的伸出一隻手,就讓咱

們營長那拳頭打不出去了,接著營長臉色大變,馬上一個膝蓋頂向了阿羽,阿羽

就這麼放開營長的手,向下輕輕的一擋,營長就被打退,然後被阿羽嚇住了,不

敢再上。嘿嘿,厲害吧?

 

他一面說,一面做著炎羽當天的那手勢,說完後,看著三人得意的道,就像

是他自己當時在打營長一樣。炎羽見了,不由得與周潤兩人相視一眼,然後臉上

都露出一個會意的笑容。王丹看了炎羽一眼,然後看著酒鬼那還在得意的樣子,

踢了他一腳道:「你爺爺的,阿羽打的,又沒你的事,你到那裏得意個什麼勁啊?」

 

酒鬼聽了,雙目向他一瞪,大聲道:「怎麼不管我的事了?阿羽是我兄弟,

 

我們還是一個班的,我也臉上有光啊,阿羽,你說是不是?」炎羽見他說到自己

頭上,當下點點頭道:「恩,不錯,我們是兄弟,我們宿舍的六兄弟。」

 

酒鬼聽了,看著三人笑道:「我就說了吧!」說到這裏,他似乎想起了什麼

似的,看著炎羽道:「對了,阿羽,那天被你叫出來打那六個教官的叫左手的是

吧?你和他什麼關係啊?他這麼能打?」

 

炎羽見宿舍的五人都望著自己,當下道:「他是我兄弟,叫金小飛,也叫左

手。」周嘉聽了,雙眼一亮,道:「你兄弟?聽說他格鬥技術好拽,阿羽,要不

你叫他教教我?現在我們學校的四大家族中他可是風頭最猛的一個了啊。」

 

莫星與王丹張興三人聽了同時道:「不錯,現在學校的好多人都已經跟他混

了。」炎羽頭一皺,道:「四大家族?」

 

周潤點點頭道:「不錯,我們學校今年來的便占了三個,其中一個就是阿羽

你說的這個兄弟左手,另外兩個便是共工丹青與東方曉若,而東方曉若又聽說是

學校十大美女中的一個。」

 

「哦?」炎羽聽的雙目一亮,道:「十大美女?」

 

周潤看著他呵呵一笑道:「看來阿羽真不愧稱色君子,有了兩個這麼漂亮的

老婆了,還想要啊?」

 

周嘉馬上道:「就是啊,阿羽,你也別太貪了,兄弟們可都還光著呢。」

 

炎羽有些尷尬的道:「這個,這個都被你們看出來了啊,呵呵,我只是問問

罷了,沒別的意思,呵呵,呵呵。」

 

說著,雙手連連向兩邊分開著,似乎是表示清白。

 

酒鬼見了,用異樣的眼神看著他道:「阿羽,你也真該為今後想想了啊,不

要太傷身體了。」

 

炎羽乾咳一聲,道:「你還是先關心你自己吧,喝的這麼多,別哪天掛了都

不知道,呵呵。」

 

周嘉見他們在那裏亂坼了起來,不由得望著炎羽道:「阿羽,你也說說啊,

我們說的這個事行不行啊?」

 

炎羽見他很認真的樣子,不由得心中一動,看了幾人一眼,道:「這個,其

實你們不要追求這個的好,因為有些事我現在也不好說啊。」

周潤聽了,眉頭也是一皺,看了那四人一眼,道:「不錯,我們是學生,也

沒必要去學那個,我們不惹事,要那個有什麼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