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二十九話
2020/09/07 08:54:53瀏覽362|回應0|推薦10

《多情公子》第二百二十九話

 

那醉鬼一聽,顯然是愣了一陣,眉頭緊緊瑣住,似乎在做著思想掙扎。好一

陣,才見他堅定的看著炎羽道:「只要你能夠讓我有你剛剛這麼厲害,還答應我

一件事,我便對於你。」

 

葉鳳聽的一驚,沒想到還有人能夠為了學武功而放棄自己十年的青春歲月任

人擺佈的。炎羽像是早就料到他會答應一般,一點也不覺得奇怪的道:「你說說,

是什麼事?」

 

那醉鬼道:「你只要讓我學成後辦一件我自己的事就行。」

 

炎羽輕笑一聲道:「我要你的那十年時間中,只要你做的事不與我要你做的

事發生衝突,你完全是自由的。」

 

那醉鬼聽了,眼中閃過一絲喜色,馬上道:「好,我答應你,不過你能讓我

有你剛剛這麼厲害?」他似乎有些懷疑,害怕炎羽並不能讓他有這麼厲害。

 

炎羽輕笑了一聲,道:「要不是怕出人命,剛剛他們就不能喊出聲來了。」

他說的的確是實話,以他現在的修為,縱使輕輕一拳,一般的人也已經掛了。

 

那醉鬼聽了,心中一陣驚訝,跟著馬上喜道:「真的?」

 

炎羽點點頭,道:「到時候你自己滿意了就行。你叫什麼名字?」

 

「鎮元齋。」那醉鬼道。

 

現在換成了炎羽一愣了,看了那個傢伙許久這才輕笑一聲道:「鎮元齋?哈

哈,好,醉鬼鎮元齋。你今後有空來KS大學找我。」說著,也不等鎮元齋說話,

拉著葉鳳便上車去了。他在聽到鎮元齋這個名字的時候,想到了王京的稱號

神奄來,心中一動,自己有必要訓練幾個拳皇出來了,否則以現在太子幫的勢

力,爭霸黑道還是很難,要是能有五個或者更多的格鬥高手,那自己的勢力一定

會提高很多,就五個,組成五拳皇。

 

鎮元齋望著炎羽駕駛著寶馬車飛快的遠去,不由得有些擔心的想道:「KS

大學這麼大,我怎麼找你?」,一陣氣餒之後,只見他突然堅定的道:「就算是

一個人一個人的問,我也把你找出來。」

 

軍訓已經過去了大半月,炎羽也成天所做,還好有秦艷艷這個狐媚的女人天

天陪在身邊。葉鳳自那天見過花店之後,真的第二天就去上班了,看著她那種恢

復了以前的活力的樣子,炎羽雖然有些不捨得她這麼勞累,不過也沒有說什麼,

只要她開心,就讓她去吧。

 

 

現在是中午時間,炎羽見葉鳳去了花店,而秦艷艷也因為學校裏的一些事

情,所以沒在。炎羽感覺到一直很無聊起來,突然想到自己宿舍裏的幾個兄弟來。

 

不由得會心的一笑,五人之中除了那個周潤,另外四人都出生簡單,那個周

潤雖然有神秘的家庭背景,不過他人倒是沒有什麼差錯,是自己值得交的幾個好

朋友。想著幾人,炎羽便從秦艷艷裏走了出來,打的直接向著KS大學而去。

 

現在學校正是午休的時間,所以那些新生並沒有在操場軍訓,而是選擇了自

己的場地休息,林雅雪三女之所以沒有回去吃飯,就是因為今天秦艷艷將飯給她

們送去了,而沒有讓炎羽去接她們。看著穿著迷彩服的一些大一的新生那些臉上

充滿了對大學生活期待與對軍訓苦累不滿的神色,炎羽不由得心中輕笑一聲。

 

來到十一棟宿舍,炎羽見進進出出的大都是大一的新生,看來著裏是大一的

專門宿舍了。心中想著,人已經上了五樓,還只到512門外,就聽見裏面一個

聲音大聲不滿的道:「奶奶的,等會又要去軍訓,下午聽說又要站兩個小時的

軍姿,爺爺的,我最怕這個了,站的雙腿發抖。」

 

炎羽聽出這個聲音正是周嘉的,不由得輕笑一聲,走了進去。五人都在,見

炎羽這個雖然名義上住在宿舍,卻這麼多天以來從來沒有在這裏住宿過一夜的傢

伙走了進來,王丹、周嘉與莫星都站起來,向著他道:「阿羽,你小子就拽啊,

聽酒鬼說你打了咱們營長,是不是真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