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二十八話
2020/09/05 20:20:03瀏覽371|回應0|推薦15

《多情公子》第二百二十八話

葉鳳見那個青年被打的鼻青臉腫,嘴角都流出了血水,不由得緊緊抓住炎羽

的脖子,不忍心道:「阿羽,他好可憐的,你,你幫幫他吧。」

 

炎羽喝了口水,然後看著那個被打倒在地上不還手的青年,微微一笑道:「有

些人既然這麼想死,我們又何必管這些閒事呢?」

 

葉鳳聽了,忙道:「可是,可是他真的好可憐的,阿羽,你」她不由得有些

期待的看著炎羽。

 

炎羽輕歎一聲,在她耳邊道了句「那你今天晚上可要好好陪我哦。」

 

然後就見他竟然像個醉鬼一樣,身子像是站不穩一般,在葉鳳擔心的眼光

中,搖晃著身子一步到了四五米遠的那酒鬼那邊,突然倒像了那幾個正在踢打那

酒鬼的幾個青年。

 

眾吃飯的人都是一般的市民,見打起架來,一些膽子小的已經走了出去,而

一些膽子大的,則站在一邊看著熱鬧,這時突然見炎羽這個斯文的少年像是個醉

鬼一樣撲到了那幾個打人的青年身邊,就見他似乎是無意的將手腳分別碰到了那

幾個青年,但是那幾個青年便散開了,都抱著被他手腳碰到的地方,腳還的看著

他。

 

 

一個青年看著他,咬牙道:「媽的,又來了個酒瘋子,兄弟們,給我一併廢

了他們。」說著,就見他抓起身邊的一把木椅子,向著似乎有些站不穩的炎羽就

是一椅子罩了過去。

 

卻見炎羽笑看著地上那個有些吃驚的望著自己的醉鬼道:「縱使醉又如何?

心中知身邊事,卻是不能忘記一切,又何必作踐肉身,不如死了算了。看著,醉

酒一樣能打。」說著,在那傢伙的椅子砸在他頭上前一瞬間身子就像是因為戰立

不穩倒了下去一般,卻是一頭載倒在那拿著椅子的傢伙懷中,一頭就將那傢伙頂

飛出去,倒在了他們吃飯的那張桌子上,頓時一陣脆響,那些碗啊碟的碎了一桌

子,那個將那些碗碟壓碎的傢伙也發出了一聲殺豬半的哀嚎。

 

那地上的醉鬼見了,眼中一亮,正佩服的看著炎羽,卻見那些青年見炎羽打

倒了自己兄弟,都大喝一聲,全部湧了上去。

 

那醉鬼大驚,卻見炎羽對著自己輕笑一聲道:「看好了。」然後就見炎羽雙

足在地上一蹬,身子拔地而起,躍到了一米多高,然後手上拳頭閃現出數個拳影,

就聽那些沖上來的混混紛紛慘叫著倒在了地上。

 

炎羽口中喝道:「再看好這招。」

 

那醉鬼眼中一亮,就見炎羽腳下似乎空虛無力,幾個醉步到了另幾個傢伙身

邊,然後幾腳怪異的踢了出去,那些傢伙便紛紛倒在了地上,抱著腿子痛苦呻吟

起來,十來個青年就被他這麼兩次進攻全部放倒在了地上。

 

看的葉鳳嬌笑著看著炎羽。而那些看熱鬧的人也紛紛叫好,讚賞的看著這個

剛剛使出這麼漂亮的動作將十來人一下子打倒的少年。地上那鼻青臉腫的醉鬼看

著炎羽的眼神已經由先前的佩服變成了癡迷的崇拜。

 

炎羽走過他身邊,對他微微一笑,然後拉了葉鳳走了出去。他不想聽到那些

人對著他指指點點的議論,也不想聽地上的那些傢伙的痛苦的呻吟聲。兩人手拉

著手走了出來,就要上車而去,卻聽一個渾濁的聲音從後面傳來公子請慢!

 

炎羽微微一笑,將拉開的車門關上,轉頭看著那個醉鬼,微微笑道:「算你

聰明,一口就叫出了我喜歡聽的稱呼。」

 

葉鳳挽著炎羽的胳膊,不由得有些無奈的看著這個神態一副無所謂的傢伙。

那醉鬼聽了也是一愣,自己只是見他這麼好的車子在,看身份才叫出了口,卻沒

想到他會這麼說,愣了一會,見炎羽看著自己,他忙道:「公子,我,我」至於

什麼卻是沒有說下去了。

 

炎羽微微一笑道:「你什麼你?男人怎麼這麼不乾脆?」

那醉鬼聽了,忙抬頭道:「我想求你教我你剛剛打出來的武功。」

炎羽輕笑一聲,看著他道:「可以,不過我要你的十年時間。」

十年時間?那醉鬼不解的道。

炎羽點點頭道:「不錯,十年的時間,這十年之中,你一定要聽我的話,記

住,我是個壞蛋,你自己要想好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