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二十四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8/29 16:03:54瀏覽388|回應0|推薦15

《多情公子》第二百二十四話

 

愛炎羽,深深的愛他,愛的可以讓自己忽視他一切一切的錯誤,包括可以

讓他擁有這麼多的女人,可是,他就不能好好的生活?就不能讓自己少為他擔

心?看著昨天他被這麼多人圍殺,雖然他並沒有什麼危險,但是自己一樣是這麼

的擔驚受怕,男人真的都喜歡這樣的生活嗎?她搞不懂,不過她知道,這個男人

是,自己的弟弟小新也是。既然不能讓他們回頭,那麼自己也只有陪他們一起墮

落。

 

  葉鳳看著炎羽那張似乎在預謀著一場什麼大陰謀的英俊的臉,不由得微微輕

歎一聲。炎羽睜開雙眼,眼中已經沒有了那種陰冷,帶之的全部是溫柔他那種溫

柔似乎可以融化每個女孩子的心。

葉鳳見到他那種眼神的時候,心中那一切的擔心與煩惱都神氣的消失不見,

見炎羽望著自己,她輕輕走過去,從後面抱著坐在那裏的炎羽,道:「阿羽是在

想什麼心事嗎?」

 

炎羽微微一笑,輕輕的抓著她柔嫩的小手,道:「是啊,我是在想,等軍訓

結束之後,該怎麼將我今天在學校看到的那幾個美女搞到手」

 

葉鳳在他耳朵上輕咬了一下,嗔道:「你啊,就知道胡亂說,你當每個女孩

子都像我們這麼傻,都會看上你這個壞傢伙嗎?」

 

 

炎羽輕輕一笑,道:「你們這麼聰明美麗的女人都不能拒絕我的追求,試問

這個天下又有哪個女人能夠受的了我炎羽發動強大的攻勢?哎喲,你輕輕輕點要

掉了老婆。」

卻見葉鳳已經氣的將他那耳朵拉的老長。炎羽一隻手像是要阻攔,但是在葉

鳳微微用力之後又放下,身不由己的偏著腦袋跟著葉鳳走出了房間,一路上只聽

見他苦苦的哀求聲以及葉鳳嬌嗔的聲音道:「每次連吃飯都像是我們要求你一

般,看你下次還敢不敢」

 

三人在說說笑笑中吃過一噸兩女親自包的餃子,炎羽一邊狼吞虎嚥的吃著,

一邊埋怨著兩女技術水準有待加強,搞的兩女哭笑不得。

 

炎羽吃過兩女包的餃子之後,坐在大廳看著兩女收拾桌子上的殘籍,待兩女

收拾好了,分別坐在他的兩邊,炎羽嘴裏叼著一根牙籤,看著兩女得意的道:「人

生在世,得妻如此,真是快慰平生的事啊。」

 

兩女嘻嘻一笑,同時道:「做你的夢吧,我們可不會同時嫁給你的,再說了,

國家也不允許的。」

 

炎羽微微一笑,道:「是嗎?國家的制度是人定的,等我有了足夠的勢力,

我說只要願意,一個男人只要你自己能夠搞定,隨便你娶幾個老婆。」

 

 

兩人都在他身上擰了一把,嗔道:「什麼理論?你以為男人都如你一般好

色?」炎羽似乎並沒有被兩女擰疼,聽了道:「就說你們女人頭髮長,見識短吧,

男人真的沒有不好色的,只不過別人隱藏的比我好,換句話說就是有色心,嘿嘿,

沒這個色膽。心中想的不得了,可是卻又裝做謙謙君子的模樣,這個世界上哪裡

來的這麼多的君子哦?一百個裏面最多有一個是真君子,而那九十九個君子,前

面則被人少念了個字——偽。」

 

兩女聽的嬌笑不已,秦艷艷瞪了他一眼,道:「雖然你說的不無道理,不過

別人能夠將這種心理隱藏的好,不表露出來,也算是一種修為了,他們就不說了,

那我問你,你自己又是那種人呢?」

 

「是啊,你自己又是那種人?」葉鳳也嬌笑的看著他道。

 

炎羽看了她們一眼,很認真的道:「你們老公我當然是最實際的人。」

 

「呵呵,那哪種人最實際啊阿羽?葉鳳繼續道,她倒真想聽聽這個無良男

人到底能將這個話題說到哪裡去。

 

炎羽微微一笑道:小人,真小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