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天啊!!!真得完......
2020/08/27 15:48:21瀏覽428|回應0|推薦20
早上出門去

超商買飲料喝


喝完了之後


突然想到


家裡的蛋快沒了OMG


於是跟老闆買了


十顆蛋


因為沒固定好


就盪來燙去


結果蛋和蛋相撞


悲劇來了不


十顆中有一顆


「蛋」


破了!


不抓還好


用手抓了之後


更嚴重


我拿去給老闆


說蛋破了,想換一個新袋子


結果他誤會了以為


我說他給我的蛋是破的


再跟老闆說一下


老闆建議我回去把蛋洗


一洗,就乾淨了


回去照著做


果然......讚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