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二十三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8/25 15:31:00瀏覽433|回應0|推薦21

《多情公子》第二百二十三話

炎羽在調戲了兩女之後,逃過秦艷艷麵粉的追殺,跑到了房間。一進入房間,

他的臉色便變的陰冷下來,「鮮于,不知道你今天能夠給我什麼消息?我實在是

期待啊。」炎羽慢慢的打開帶來的筆記本,然後便與鮮于修兩人接通了對話。

 

只見電腦螢幕上露出鮮于銘那稚氣卻認真的臉來,不過看上去卻比幾月前要

顯得結實漆黑了許多。

 

炎羽微笑的看著他道:「鮮于銘,在軍隊裏好不好玩?」

 

鮮于銘有些埋怨的看著他,生氣的道:「老大,你能不能不要讓我待在這個

地方了啊?天天被他們打啊,你不想要我活了麼?」

 

炎羽輕笑一聲,看著他道:「只怕是你打他們吧?」

 

鮮于銘聽了,嘿嘿一笑,得意的道:「當然了,開始的時候我還當他們多厲

害呢,原來老大你教我的那幾手還真行啊,呵呵,現在他們都老實著呢。」說著,

那一臉得意的樣子,看的炎羽真想教訓他一頓。

 

炎羽突然臉色嚴肅下來,鮮于銘見了,也馬上收斂了臉上的笑容,看著炎羽

道:「你一到KS市,消息就已經被KS各大小幫會的人知道,而這之中,KS

的最大幫會小刀盟幫主陳侑賢當天就曾經約見了很多幫會的頭老人物,約會的地

點就在「王家酒樓」時間是上午八點。

炎羽聽的眉頭緊緊一皺,馬上又是一笑,看著鮮于銘道:「你還真行,將他

們的時間地點都搞的這麼准,要不是我,還以為你參加過他們的約會呢。」

鮮于銘哼了一聲道:「要不要我給你一份KS 網路圖?我保證你能查到在

KS之內你想要知道的一切情況。」

 

炎羽輕笑一聲道:「還是算了,我沒有你的那種技術,也不想花時間在研究

這個上面,小刀盟?有意思。」

 

鮮于銘看了看炎羽那似乎已經想到了什麼陰謀的臉,道:「老大,你知道小

刀盟是什麼幫會嗎?」

 

炎羽聽的心中一動,道:「什麼幫會?混黑道的就只有一個字,那就是黑。」

 

鮮于銘搖搖頭道:「它不過是蒼天門的一隻棋子罷了,蒼天門是不想老大你

KS市生存的。」

 

炎羽微微一驚,但是馬上又輕笑一聲道:「這個地方不歡迎我,我還不是一

樣在這裏來了,我不需要他們那虛假的歡迎,我只要他們忠心的臣服,在這個黑

暗的世界裏,沒有了勢力,又哪裡來的忠心?」

 

鮮于銘聽的愣了一愣,然後戲有所悟的點點頭道:「老大就是老大,說的話

真是至理名言啦。」

 

炎羽笑駡一聲道:「放心吧,不顧那你怎麼吹,我都不會放你過來的,你給

我好好在那裏待著吧。」

 

鮮于銘聽了,不由得苦著臉哀求道:「老大,你就讓我跟你吧,這裏真的不

好玩啊,求求你了。」

 

炎羽看著他,靜了一會,在鮮于銘那顆心都要激動的跳出胸口的時候,嘴裏

迸出一句話道:「你並不是漂亮女人,這樣的哀求對我起不了作用。」

 

然後就見鮮于銘發瘋似的狂吼一聲,螢幕上便失去了他那張稚嫩的臉。

炎羽關上電腦,輕吐了口氣,抬頭看著房頂,自語道:「蒼天,你終於又出

現了,小刀盟?就讓我慢慢的讓你失去,等到一定的時候,你一定會來見我的。」

說著,他緊緊的閉上雙目。

這時,門輕輕的被推開,葉鳳靜靜的看著在那裏沉思的炎羽,他那微微皺著

的濃濃的帶著煞氣的眉毛,嘴角那邪異的微笑,鬢角那灰白的發絲,加上他那俊

逸的臉龐,葉鳳看的有些癡迷。這個男人自從進入自己的生活之後,自己就發生

了巨大的變化,從黑暗的世界回到了光明,但是卻依然陪他活在同樣黑暗的世界

裏,自己知道不能勸他,可是自己真的不忍心這個還只能算是個孩子的男人走上

這樣的不歸路,自己害怕,害怕他在這種打打殺殺的日子中有一天會離開自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