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二十二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8/25 15:26:47瀏覽339|回應0|推薦11

《多情公子》第二百二十二話

 

 

這些除了他自己,別人都不知道,他只是想給葉鳳一個驚喜,當然,他也是

不想葉鳳一個人留在A市,雖然那裏有戰刀在,不過他相信,沒有了自己在身

邊,她一定會很寂寞的,所以一開始他就已經決定了讓葉鳳跟著自己一同來KS

市,便早早的做好了準備,在這裏買下了這個花室。

 

炎羽開車回到了秦艷艷家裏,只見秦艷艷與葉鳳兩女正在家裏忙著做餃子。

炎羽見她兩人連臉上都有麵粉,不由得輕笑一聲道:「我還道我兩個老婆多麼的

賢慧,原來也僅僅限於可以做一桌子好菜好飯罷了,連這個餃子都不怎麼會做

啊。」

 

秦艷艷與葉鳳兩女見他竟然回來了,心中都是一喜,可是聽他這麼說,兩女

都瞪著他道:「那你這麼說,今天什麼都你自己來,我們可不管你了。」

 

炎羽馬上呵呵一笑,討好似的道:「兩位老婆,別,我雖然什麼都可以自己

解決,可是現在沒有你們,我睡覺就是一大問題了啊。」

 

兩女哪裡想到他出口就切中正題,聽的嬌臉通紅,秦艷艷淬了他一口,道:

「呸,小色鬼就知道說這個,阿鳳,我們別理他。」

 

葉鳳恩了一聲,兩人當下只顧著揉手中的麵粉,卻是看也不看一眼炎羽。炎

羽呵呵一笑,走過去,站在兩人身後,一手一個,抱住兩人那纖細的腰身,將頭

伸到兩女之間,道:「兩位老婆真的不理老公了麼?虧了老公我一片苦心,連學

校的軍訓都不搞了,就回來陪你們,你們竟然不理我,唉,做人難啦,做男人更

難啊。」

 

兩女被他那故意裝出來的臭表情逗的撲哧一聲,笑了起來,葉鳳橫了他一

眼道:「就知道油嘴滑舌,沒個正經的。」

 

炎羽呵呵一笑,突然在兩人臉聲都親了一個,道:「我要不是嘴油,舌滑,

試想怎麼能夠得到你們這兩個大美女做老婆呢?阿鳳,早上讓你跑了,現在就我

們三人,不如我們回房吧。」

 

兩女感覺到一陣無力,這個傢伙怎麼一整天就只知道想著那事?到底腦子裏

有沒有裝其他的東西啊?葉鳳紅著臉,用手肘推了他一下,羞道:「大白天的,

誰跟你回房了?你自己累了就去睡吧,又沒人攔著你。」

 

炎羽嘿嘿一笑,道:「就是了,我們就是要累,累了等會吃起餃子來也有味

的多了。」

 

秦艷艷見他說起這個來,什麼都說的有理有矩,越說越厲害,當下也推了他

一把,道:「去你的,走開點,別妨礙我們做餃子,你要是想,就去學校找她們

吧,我們才沒時間。」

 

炎羽不由得雙手一緊,將兩女的身子抱的緊了些,狠狠的道:「你們是敬酒

不吃吃罰酒了?」

 

兩女大感無奈,秦艷艷嗔道:「你真膩人,說了別煩了,啊不要,你個死傢

伙。」卻是話還沒說完就被炎羽一把抓在了胸前敏感處,不由得哀求著這個傢伙

起來。

 

握著她那豐滿的乳房揉了幾把,才放開了,道:「知道老公我厲害了吧?今

後可要聽話點啊,不然家法伺候。」

 

秦艷艷見葉鳳看著自己偷偷笑著,不由得滿臉通紅,羞瞪著炎羽道:「你這

個傢伙,要死啊?」

 

炎羽嘿嘿一笑,看著他一本正經的道:「艷艷老婆,想也不能夠用這種眼神

看我啊,應該用求的那種眼神哦。」還沒有說完,就見他一個閃身跑的遠了,一

團白色的麵粉砸在了空地上,卻是浪費了。

葉鳳不禁看著秦艷艷哈哈大笑起來,道:「今天知道這個傢伙的無賴了吧?」

秦艷艷嬌羞的在地上蹬了一腳,狠狠的道:「一定不能這麼放過了這個傢伙了,

哼!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