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二十一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8/19 19:00:01瀏覽424|回應0|推薦21

《多情公子》第二百二十一話

 

左手冷冷的道:「炎羽。」

那營長想了想,像是自語一般,道:「炎羽,炎炎?你們是A市的?」他

像是想起了什麼一般,望著左手道。

左手冷笑一聲,道:「不錯。」

 

那些學生見他們兩人竟然這樣交談了起來,不由得都從左手帶給他們這麼

爽,看的這麼真實的格鬥散打中回過神來。

 

只見那營長聽了左手的話之後,臉色一變,看了遠去的炎羽背影一眼,輕歎

一聲,點點頭道:「將門虎子,果然是炎家的人。」他看了看左手道:「今天的

事就算了,也算是我們切磋一下,既然你曾經在部隊待過,我想你也沒有必要參

加軍訓了,不過我受你們學校的意思,雖然你可以不來軍訓,我還是希望你能夠

在這段時間中不要鬧事。」

 

左手點點頭道:「我不會去找事。」然後,看也不看那幾個被他打倒的幾個

教官,在眾學生崇拜羡慕的目光中徑直向著炎羽遠去的地方走了。

 

那些學生見他一走,紛紛問剛剛叫出聲的酒鬼張興道:「喂,剛剛那個將教

官震住的傢伙是誰啊?還有後面這個傢伙又是誰啊?怎麼我們系裏有這麼兩個

能打的啊?」

 

酒鬼得意的道:「告訴你們,先前那個就是我宿舍的,叫炎羽。至於後面這

個麼?我也不認識,不過見阿羽剛剛叫他的名字,好像叫左手吧。」

 

眾人不由得有些失望,正在那裏議論著,只見那營長哼了一聲,他們又馬上

站好了。

 

那營長看著他們,道:「你們在這裏議論什麼?是不是覺得你們也有這個本

事?你們如果也能像他們這樣將我們這裏的任何一個教官打倒了,你們也可以不

用軍訓,有沒有人試試?」下面遺片寂靜,沒有一個人敢啃聲的了。

 

那營長見了,嚴肅的道:「既然你們沒有人認為有這個能力,那麼你們就安

心的在這裏給我做好訓練。」

 

眾人心中一陣無奈,除了這樣他們還能怎樣呢?這就是勢力的社會啊,沒有

勢力就只有安安分分的做好你自己那普通的角色,不要去羡慕別人的生活。

 

炎羽走出校門,便開著秦艷艷的那輛車向著學校左邊慢慢的開去,不過幾分

鐘,他便停了下來。下車仔細的看了看眼前的這個處於街道邊上,而且還是KS 

學附近的寬大的門面。只見裏面大概有幾百平方米,擺放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裏

面完全是花的世界,看的炎羽微微點頭輕笑。

 

見裏面有兩個比較樸實的年輕女孩子在那裏收拾著,炎羽當下走了進去,步

入裏面,就像是回到了當年的山林一般,鼻中聞到的全部是花的芬香,那兩個少

女見炎羽走進去,眼中明顯的顯出一絲驚訝,然後兩人過來忙向炎羽道:「公子,

你來了。」

 

炎羽點點頭,四處看著著裏面的佈置,很滿意的道:「你們幹的很好,果然

沒有讓我失望。」

 

那兩個女孩子中,臉長的有些圓潤的那個忙道:「多謝公子誇獎,公子能夠

請我們姐妹,對我們姐妹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恩賜了,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炎羽見她在自己面前很拘謹的樣子,輕笑一聲道:「你們不用這麼緊張,等

過幾天你們的老闆就會來了,到時候你們可要好好幫她哦。」

 

那兩女忙道:「公子放心,我們一定不會讓老闆失望的。」

 

炎羽聽了,微笑著點點頭,然後又看了一會,才走了出去。其實在假期的時

候他便一個人來過這裏,在高價的誘惑下,讓這個店的主人將這裏轉讓給了自

己,然後又碰巧遇上了這兩個從鄉下來的兩姐妹,炎羽見她們很老實可靠,便將

她們雇了下來,讓她們照看這裏,自己則很快回到A市。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