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日記】唉!!!怎麼不見了......
2020/08/17 08:15:54瀏覽482|回應0|推薦24
今天早上一起床

才發現自己又


睡過頭了><~~


雖然很早


就起床了


幫忙用完


我爸的洗腎


其實他早已經用好



吃完早餐後


想去買飲料


後來想說算了


去吃「小玉西瓜」


結果冰箱一打開


我的小玉咧不


看了一下


我爸的小玉


還在


在認真找了一下


我的小玉怎麼


變成「一小塊」


不是原來還有半顆


是不是我爸吃錯了


哭哭!!!哭


只好再去買一顆


不然怎麼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