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一十九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8/14 21:08:59瀏覽420|回應0|推薦17

《多情公子》第二百一十九話

 

那個教官看了三女一眼,似乎也是看到她們的美麗。唉,是男人都對美女心

軟,看了看她們三女,那個教官道:「這次就算了,你們去跑三個圈,當是罰的。

明天不要遲到。」

 

三女聽了,心中雖然叫苦,但是卻也放心不少,看了炎羽一眼,紛紛跑上了

跑道。炎羽道了聲多謝,便向著自己的地盤而去。

 

炎羽走過去,看著那個一直盯著自己的教官道:「請問教官,這裏是不是法

律系的場地?」

 

那教官看著他,冷冷的道:「你倒是很自在逍遙啊,別人訓練這麼久了,你

才慢慢的邁著老爺步走來?你當這裏是什麼地方了,這裏現在就是軍隊,是有紀

律的地方。你如果不想來,就一直不要來。」

 

炎羽聽的眉頭一皺,說實在的,他真的還從來沒有遇見過這麼囉嗦的軍人。

看了他一眼,炎羽突然微微一笑道:「這個我也知道,不過你們訓練的我早就已

經訓練過了,請問我是不是可以不參加軍訓了呢?」說著,理也不理會那個教官,

手放在口袋中,在那些苦苦站在那裏看著自己的學生的各不相同的眼光中轉身就

走。

「慢著!」炎羽只聽身後一聲大喝。當下轉變過身來,只見那個教官臉色發

青的看著自己。

 

輕笑一聲,炎羽道:「你不用這麼看著我,你只是學校請來上課的軍人,沒

有權力管我上課不上課。還有,請你不要用這種眼神看著我,我會覺得很不爽。」

 

看著炎羽這麼囂張的樣子,那些軍訓的學生有些嚇了一跳,有些心中則在得

意,這個死教官是全校最嚴厲的,他們很多都受不了他,現在被這個不知道死活

的傢伙這麼氣,他們心裏也很爽啊。

 

但是許多的女生則芳心暗暗擔心不已,祈禱這個帥氣的男生可別被教官修理

了啊。那教官顯然是被炎羽的話氣極,鐵青著一張臉,瞪著他道:「既然你說你

這些東西都訓練過,那我想你散打也一定練過了?」

 

炎羽不肖的輕笑一聲道:「這個我雖然不怎麼行,不過對付你還是沒問題。

他話一出口,那些學生都是吃驚不已,怎麼說這個教官都是軍人出生,格鬥散打

怎麼會差?這個帥氣斯文的傢伙看上去怎麼也不是對手,現在竟然放出這樣的狂

言,只怕是找死吧?」那教官聽了,不氣反笑道:「好,今天你只要能打贏我,

你這個月的軍訓就不用搞了,我還保證你的成績是優,怎麼樣?」

 

炎羽看著他,輕笑一聲道:「雖然我不在意這個什麼成績,不過你既然這樣

說,我一定得試試了,只是不知道你說的話能不能作數?」他言下之意就是懷疑

他沒有這麼資格批准成績了。

 

那教官聽了,冷哼一聲道:「我就是這個營的營長,你放心了吧?」

 

炎羽看了看他肩膀上的五角星,果然比那些教官的多了一個或者兩個,微微

一笑,向著他道:「那好吧,你叫所有的教官都來吧,你的水準還不足夠讓我出

手。」

 

或許他前面的話狂了一點,不過現在的話就更加狂了,那些學生自然道他是

個瘋子,而那個營長,聽了則已經咬著牙,看著他狠狠的道:「今天我就讓你知

道軍人的厲害,教你怎麼尊重軍人。」說著,只見他一個箭步衝到了距離他三四

米來遠的炎羽面前,由下想上,一個勾拳,向著炎羽的下巴勾去。

 

那帶著呼呼風聲的拳頭要是砸上了炎羽下巴,那麼他那張臉只怕就沒有這麼

瀟灑了。眾人見了,都嚇的一跳,不少女生都嚇的驚叫出聲,閉上了美目不人心

見這個帥氣的男生那悲慘的樣子。

 

不過傳到她們耳中的並不是炎羽的慘叫聲,而是那些男生的驚訝的噓聲。當

中還有一個聲音叫道:「阿羽,好樣的!」

 

卻正是炎羽他們宿舍的酒鬼張興。原來酒鬼張興今天早上也來遲了,結果被

罰跑了十圈的操場,現在見炎羽與那教官對著幹,開始還有些擔心,畢竟別人是

這麼多年的老兵油子了,還怕炎羽吃虧,可是當那教官那生風的一拳就要砸到炎

羽下巴的時候,卻停住了,竟然被炎羽突然從他那口袋中取出來的右手將那巨大

的拳頭捏在了掌中。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