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一十六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8/10 09:26:56瀏覽386|回應0|推薦15

《多情公子》第二百一十六話

 

王丹幾人這才發現炎羽這個看上去斯斯文文的傢伙竟然有這麼恐怖,而且做

法這麼霸道,這麼士氣淩人。都不由得對他看法大變,開始都還覺得他只是一個

有錢的大少爺,現在才知道,他還這麼能打,這麼講義氣。那金黃色毛髮見炎羽

這麼恐怖的勢力之後,面如死灰一般的看著炎羽,不知道該說什麼。

 

炎羽衝他笑了笑,他心中一陣顫抖,馬上爬到酒鬼面前,道:「大哥,對不

起,我,我錯了,你饒了我吧。」

 

張興馬上道:「什麼,沒什麼,你,你走吧。」雖然剛才打架,不過是因為

別人打了他罷了,現在看這個傢伙這麼可憐的樣子,心早軟了。

 

那傢伙聽了,臉色一喜,不由得又望了炎羽一眼,炎羽輕笑一聲道:「叫你

滾,還不滾?」

 

那傢伙就像是聽到了特赦令一般,馬上與那些手下釀釀蹌蹌的走了出去。眾

人見今天的事終於了結,不由得都松了口氣,雖然熱鬧好看,不過要是惹了事上

身卻又不好了。

 

炎羽幾人又坐回了原來的地方,喝起了酒,酒鬼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

半,抓起一瓶酒,向幾人道:「來,兄弟們,多謝今天出手,原來我們宿舍的都

是格鬥高手啊,來,為表謝意,小弟先敬你們一杯。」說著,咕嚕,咕嚕的將

一喔酒一口喝見了底。眾人也不客氣,都喝了一瓶,然後眾人在這個氣氛已經又

恢復過來的地方喝了起來。

 

喝了不一會,就見周潤道:「今天我們就到這裏吧,我看那個傢伙似乎不會

就這麼甘休的。還是先走為妙。」

 

周嘉幾人聽了忙道:「不錯,我看我們還是走吧,不然到時候又要麻煩了。」

炎羽冷哼一聲道:「沒事,不來還好,要是來了,我也想見識見識到底是哪

家的公子。」

 

酒鬼聽了道:「雖然阿羽你很能打,不過話說強龍不壓地頭蛇我們還是少

惹事吧,今天是我惹出來的事,幾位兄弟為我出手,小弟已經過意不去,還是別

再添亂了吧?」幾人連連點頭,覺得自己等人還是學生,先前雖然出手,是迫與

形勢,現在還是能讓的就讓一些。

 

炎羽見他們這麼說,當下也覺得自己雖然不怕,還是別讓幾位兄弟受連累

了,當下道:「既然如此,那我們下次再喝。」

 

於是六人結帳之後,走了出去。看著街上已經是華燈鼎盛,正是夜間活動的

人們的最好時間。幾人經過這場架,喝了的酒已經清醒不少。幾人上車後,炎羽

正要開車走,卻聽見手機響了起來,拿出一看,不由得輕笑一聲,打開道:「喂,

老婆,還在等老公嗎?」

 

 

只聽林雅雪的聲音在那邊擔心的道:「阿羽哥哥,你怎麼還不回來啊?我們

大家都好擔心的啊。」

 

炎羽不理會用異樣目光看著自己的五人,輕笑一聲道:「呵呵,有什麼好擔

心的,你們放心吧,我等會就回來啊,乖。」然後就聽他說了些肉麻的話之後便

掛斷了電話。

 

王丹看著他,感慨的道:「唉,有個老婆真好啊,這麼擔心自己,真溫暖,

兩個老婆就更好了。看來我們兄弟這次一定要努力搞定幾個啊,不然被被人搜刮

完了就不好了啊。」

 

炎羽輕笑一聲道:「放心,本公子一般的女人是不會看上眼的。」說著,不

理會眾人的不滿,腳下一蹬,眾人身子向後一揚,車子嗖的一聲射了出去,頓時

車內叫駡之聲不斷。

 

炎羽將五人送到學校之後,見五人都沒事,還在宿舍打起了撲克,當下道:

「你們早點睡覺吧,我就先走了。」

 

酒鬼沖他嘿嘿一笑道:「你去吧,我們都知道你忙。」

炎羽呵呵一笑道:「是啊,老婆多了也不得空閒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