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一十五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8/07 09:52:10瀏覽481|回應0|推薦13

《多情公子》第二百一十五話

炎羽周潤幾人見打了起來,王丹,周嘉、莫星三人提著身前桌子上的酒瓶就

衝了上去,與張興一起,同那些傢伙混打在一起。炎羽不由得一陣驚訝,沒

想到他們四人都這麼衝動,四人竟然暫時將那些傢伙阻住了,不由得心中暗道:

「原來他們幾個還這麼有打架的經驗啊,我倒是看錯了。」

 

只見張興一人動作就像他剛剛跳舞一樣的俐落,

 

周嘉一衝上去就一酒瓶將一個傢伙一瓶子砸的頭破血流,然後一腳將那個因

為流血而嚇的不知所以的傢伙踢開,迎上了另一人。王丹上去就已經將酒瓶丟

出,就像是丟籃球一樣,酒瓶旋轉著砸在一個傢伙的腿上,那傢伙腿子一瘸,馬

上跪了下去,看來王丹這個打籃球的傢伙體力也不差。

 

莫星則是直接找上了一人與那人扭打在一處,他動作雖然沒有那幾人漂亮,

不過卻也將一個傢伙好不容易給放倒在地上了。

 

炎羽與周潤見他們四人就已經將那十多個人阻住,不由得相視一眼,顯然都

有一些驚訝。那看樣子是老大的傢伙見張興這麼勇猛,當下冷哼一聲,見張興又

一腳將自己兄弟踢開,他馬上衝了上去,兩個手掌握在一起,形成一個大錘,向

著酒鬼的頭上就砸了過去。

 

酒鬼見這個傢伙砸來,知道厲害,不過卻沒有別的辦法躲開,當下咬牙雙手

 

擋在頭前,的一聲,酒鬼只感覺到手臂生疼,足下有些不穩,被他擊的倒退

了幾步,那金黃色的傢伙卻跟著跳起,右足膝蓋已經跟著頂到了酒鬼小腹。

 

跟著又是一聲,酒鬼小腹被頂上,頓時慘叫了一聲,彎下腰去,雙手扶

住肚子,眼中有些恐慌的看著那傢伙又已經飛身從上而下,一個手肘壓向自己肩

膀而來。王丹幾人見了,都大驚,眼看酒鬼就要被料倒在地上,但是他們幾人相

救已經不及。

 

慘叫聲發出,卻不是從酒鬼嘴中,王丹幾人臉色一變,又驚又喜,只見

炎羽站在酒鬼身邊,將酒鬼扶了起來。而那個本來將酒鬼打倒的金黃色毛髮的傢

伙身子卻飛了出去,然後重重的倒在地上,雙手悟住小腹,有些驚恐的望著正微

笑的看著自己的炎羽。

 

混亂的舞池中馬上靜了下來,王丹幾人站在炎羽身邊,將酒鬼扶住,都戒備

的看著對面那十幾人將那地上的金黃色毛髮扶起來。

 

炎羽輕笑著走過去,看著那些鬧事的傢伙道:「今天我們兄弟很高興,所以

也不想出什麼大事,你只要磕頭向我兄弟道歉,就可以走了。」他這話一出口,

不光是那些酒客,就是王丹、周嘉、莫星與酒鬼自己都是一驚,沒想到他竟然這

麼狂言。

在外面混的要的就是面子,試想那些傢伙哪裡會這樣跪著道歉?果然,那大

哥模樣的傢伙聽了,眼神很怨恨的看著炎羽道:「小子,你不要囂張,敢打我?

你知道我是誰嗎?他手下一個傢伙聽了馬上道:「不錯,你們乍得我們公子是

誰」

 

他話還沒說完,就見眼前人影一閃,炎羽已經到了他身邊,摔手一耳光

將他打倒在地上,然後微笑的看著那個傢伙道:「記住,今後這個KS市只有我

炎羽是公子。我不管你是誰,快去道歉,不然」

 

周潤見了,不由得有些遲疑的向炎羽道:「阿羽,我看就算了吧,反正也沒

鬧出什麼的事。」

 

酒鬼聽了,也道:「錯,我看還是算了吧。」

 

但是炎羽狠狠的看著那個傢伙冷聲道:「去道歉。」

 

那傢伙聽了,臉上終於冒出了冷汗,炎羽那種冰冷的眼神讓他看了心中一

寒,只見他顫抖的看著炎羽道:「你你,不要逼人太甚。」

 

炎羽冷笑一聲道:「這個是我歷來的做風。」

 

「老子就不,你能把我怎麼樣?」那傢伙突然豁出去似的大聲道炎羽看著

他,微微一笑,突然間只見他插在褲子口袋中的右手擊出,拳頭直接的砸在那傢

伙身後,還站著的那些打手身上,慘叫聲連連響起,眾人大驚,就見他一招一個,

不幾秒的時間就見那傢伙身後的那些手下都倒在地上呻吟不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