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一十二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8/01 16:03:29瀏覽461|回應0|推薦17

《多情公子》第二百一十二話

 

    

炎羽以前的生活並沒有能夠誠心結交過幾個知己,現在來到大學,便已經決

 

定要幾個好的知己朋友,左手與戰刀雖然與自己算是朋友,可是因為那種關係,

 

幾人之間的關係並不能真正的這麼純潔,炎羽是個追求高處的人,但是他也深深

 

知道高處不勝寒的道理,他不想寂寞的連朋友都沒有,所以一來到這便誠心的結

 

交好自己宿舍的兄弟。


     
幾人聽炎羽這麼說,忙站了起來,六個杯子撞在一起,然後都盡飲杯中酒。

 

周潤喝了之後道:「既然大家都稱兄道弟,那我們就先排個大小順序出來,今後

 

也好叫一些。」


     
炎羽笑道:「不錯,這麵我想我是最小的了,今年十七歲,你們今後就叫我

 

阿羽吧。」周潤看著他點點頭道:「好,我今年十八,正月的。」

    
張興道:「我十八,九月的。」


     
幾人紛紛報出了自己的年齡,最後,由大到小,依次是周潤、莫星、周嘉、

 

王丹、張興以及炎羽。六人當下便以兄弟稱道起來,周潤既然是老大,那麼他便

 

是被灌的對象,五人每人一杯下來,他那溫文優雅的樣子已經丟了大半了,張興

 

不愧是酒鬼,見周潤似乎是不行了,站起來道:「既然進晚還要去夜總會,我看

 

還是別讓大哥倒了,就由我來帶大哥敬幾位一杯。」說著,也不管別人願意不願

 

意,將杯中的酒一口喝下了肚。


     於是大家便衝著他去了,心中都想試試他到底有多大的酒量。可是在那一大

 

瓶酒去了大半之後,幾人自己都有些受不了了,可是酒鬼那家夥竟然隻是跑了幾

 

次廁所,然後有竟然像是什麼事都沒有一樣,於是幾人不得不暗道他禽獸,竟然

 

能夠這麼猛,這還是人嗎?連炎羽心中也暗驚不已,自己要不是特殊原因,早就

 

敗了,可是這個家夥竟然是憑真本事逞了這麼久,的確是自己所見過的最厲害的

 

酒道高手了。

 

 

幾人最終竟然真的完成了先前的狂言,在那幾個驚的說不出話來的女服務員

的驚訝表情下將那些東西全部解決。連盤子中的一些油都被幾人倒在了碗中和飯

吃了不少。

 

那些服務員可是自她們當服務員以來這麼多年第一次將到吃的這麼乾淨的

人,實在是可以記錄在酒店的歷史上了。幾人在炎羽結帳後走出了酒樓,只見外

面已經有些暗了下來,幾人竟然一頓飯吃到了夜黑。

炎羽掏出車鑰匙,打開車門,那個將幾人送出來的經理擔心的看著他道:「這

位小兄弟還能行嗎?要不在下給你叫車,先送你們回去。」

炎羽沖他輕笑一聲,道:「沒事,你回去吧。」說著,只見幾人在外面的涼

風吹拂下都精神了許多,相互上了車之後,炎羽開著車飛快的射了出去,看的那

傢夥心中擔心不已,這些孩子可別出事才好啊。

 

 

炎羽開著車子,拖著幾人在繁華的街道上隨著車流而行,酒鬼似乎是什麼事

都沒有一樣,很精神的看著車外,道:「你們說這裏夜總會這麼多,我們到底去

哪家好呢?」

 

眾人都搖搖頭,炎羽輕笑一聲道:「既然大家都不知道,我們不如先逛逛,

等會看中哪家就哪家啊。」

周潤忙道:「不錯,我們剛剛吃飽,要喝也得晚點去,所以還是先逛逛。」

 

王丹嘿嘿一笑道:「在這個地方看到美女也只是一閃而過,再加上天色已黑,

我現在這麼看去,個個都是美女,身材都好,可惜不知道長相又如何了?」

 

莫星聽了道:「靠啊,我還當炎羽色鬼,沒想到還有一個,別人是色君子,

你個不要成淫君子啊。」眾人聽的都嘿嘿奸笑起來。

 

王丹一聽,當下道:「喂,喂,喂,我可先說好了啊,本人不但不色,而且

很君子,你們知道嗎?男人沒有不色的,可惜就是有些男人假裝君子,其實心裏

還不定比我們這些天天念在嘴邊的人更加齷齪呢。」

莫星一聽,雙眼一瞪,道:「你這什麼意思?爺爺的你是說我其實很齷齪了?」

王丹聽了,嘻嘻一笑道:「這個,這個好像我是說有些人,並沒有說你,並

沒有說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