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零九話(三)(校園愛情故事)
2020/07/25 21:55:13瀏覽389|回應0|推薦14

《多情公子》第二百零九話()

 

 

葉鳳似乎感覺到炎羽那直勾勾的眼神,俏臉一紅,瞪了他一眼,將紗布綁

 

好,站了起來。炎羽見她那嗔樣,心中一蕩,順手將拉那拿著紗布的手拉住,

 

一用力,她身子就被抱在了懷中。葉鳳頓時面紅耳赤,還有四個妹妹在這裏看

 

著,她哪裏能不羞?掙紮著道:「放開我,她們還在呢。」

 

 

炎羽嗬嗬一笑道:「有什麽好怕的,都是一家人。」葉鳳依然掙紮著道:

 

「就你喜歡亂說,人家都還沒有答應和你是一家人呢。」

 

 

四女見她被炎羽抱住,都偷偷的笑著,此時聽炎羽這麽說,也紛紛道:「就

 

是,不要臉的家夥,誰與你一家人了?」

 

 

秦艷艷還看著他鬼笑一聲,道:「他本來就是色鬼,今天見了我琴姐又想打

 

她的主意了吧?」

 

 

想到哪個讓自己難看的美女來,心中冷哼一聲,見五女都緊張的望著自

 

己,當下打個哈哈道:「怎麽會呢?我都有了你們這麽幾個天仙般的美女老婆

 

了,這個夠了,嗬嗬,夠了。」

 

 

葉鳳看出了他那言不由衷的樣子,心中暗歎一聲,指著他嗔道:「你啊,我

 

不管你有多少女人,但是你不能傷害她們了,只要你心中有我,我已經很滿足

 

能有你的愛了,其他的我不想這麽多。」

 

 

林雅雪聽了,也有些心疼他似的道:「阿羽哥哥不會對我們不好的,我相信

 

他的。」百里香也道:「恩,只要阿羽一直愛我,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只

 

是,只是你不能找的太多了,不然我們姐妹就不好過了的。」

 

 

秦艷艷與歐陽倩還能說什麽?輕歎一聲,歐陽倩紅著臉道:「我,我也是

 

的。」炎羽見她這麽久了還這麽害羞,不由得輕笑一聲道:「倩兒還沒有成為老

 

公的人哦。」

 

 

歐陽倩聽了,忙低著頭,臉蛋紅的發燙,知道幾人都在望著自己,哪裏還

 

敢做聲?炎羽一把又將站在身邊的秦艷艷抱住,看著她道:「你呢?是不是也要

 

說什麽啊?」

 

 

秦艷艷用手指在他額頭上推了一下,道:「你啊,就喜歡聽我說我也不介意

 

的話嗎?告訴你吧,不介意是不可能的,哪裏有女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男

 

人呢?可是我也知道你太優秀,太邪寐了,不會屬於一個女人的,既然讓你這

 

個家夥得逞了,我們還能說什麽呢?只希望你不要負了我們姐妹就好了。」

 

 

炎羽感受到她們對自己的迷戀與真心,心中不由得也是一陣感動,自己風

 

流成性,似乎是見不得美麗的女人,但是自己自信不會辜負她們每一個人了。

 

幾人正溫馨的在客廳中說著情話兒,卻聽炎羽的手機鈴聲響起。

 

 

炎羽從百里香手中接過電話,看了一下號碼之後道:「你現在在哪兒?」

 

 

幾女也不知道對方是誰,就聽炎羽道:「那好,你在那裏等我。」然後有就

 

掛斷了電話。秦艷艷擔心的看著他道:「阿羽,你又要出去嗎?」見炎羽點點

 

頭。百里香道:「可是外面很不安全的啊,也不知道是誰要殺你的,今天在浦江

 

發生的事一定是有人指示的,你出去會很危險的。」

 

 

聽她這麽一說,幾女也才想起來這事,似乎覺得很對,忙擔心的道:「對,

 

一定是有人想殺你的,你不要出去了吧?」歐陽倩還擔心的道:「阿羽,要不要

 

報警啊?」

 

 

炎羽輕笑一聲覺得她很可愛,摸了她嫩滑的臉蛋一下道:「放心吧,你們老

 

公我能有什麽事?又不是沒有見過老公的強悍,嘿嘿。」幾女聽他似乎是說的

 

那方面的事,都不由得臉上一紅。見炎羽站了起來,林雅雪忙將抱著的他的衣

 

服給他穿上,道:「阿羽,你小心點。」

 

 

炎羽穿上衣服,向他們微微一笑道:「放心吧,晚飯不用等我了,不過晚上

 

別關門哦。嘿嘿”奸笑幾聲,然後在幾女擔心的目光中大步走了出去。

 

 

炎羽開著秦艷艷的那輛寶馬車一路飆車到了愛河邊,遠遠看去,一處偏僻

 

的江邊,一條身影筆直挺立在江邊。小車在要撞到那人身前不足三寸的地方在

 

停住。那人竟然連眼睛都不眨一下,雙眼精光閃閃的盯著車內的炎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