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二百零八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7/22 13:40:12瀏覽338|回應0|推薦8

《多情公子》第二百零八話

 

炎羽衝她們微微一笑,隨著秦艷艷走了進去,五女一男,儘是美女帥哥,酒

樓中的不少酒客見了,均是雙目發光,眼神直勾勾的看著五女。

 

在這裏吃飯的都是KS市比較有錢的人,有錢人大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

就是好色,還有怕死。現在見到這麼幾個美女,他們的色心哪里能不表露出來?

不過他們並不是一般的痞子樣子,在見了她們一眼後,許多人馬上整理了一下衣

冠,然後面上露出了很紳士的樣子,似乎是很有禮貌的打量著進來的幾人。

 

炎羽邪異的輕笑一聲,沒有說話。就見一個年輕的女服務生走了過來,很大

方的微笑道:「幾位高,請問你們有定時間嗎?」秦艷艷道:「沒有,不過你們

老闆應該會給我們安排的。」那女服務生聽了,臉上明顯的有些驚訝。

 

不過還沒等她反應過來,就見一個二十多歲的美麗白領女人很輕快的走了過

來,她見到五女,似乎也是一陣驚訝,等看到秦艷艷的時候,臉上恢復了那遠有

的笑容,笑道:「艷艷可是好久沒有來這裏看姐姐我了哦,進提那怎麼有空來這

裏光顧的啊?」

 

秦艷艷見了她,馬上走過去,拉著她的手很親切的道:「美琴姐,你又不是

不知道,我可是去了A市當老師呢,難道還要飛回來天天在這裏吃飯啊?」

 

那叫美琴姐的聽了,輕笑一聲,那嬌豔的樣子看的炎羽心中一跳,好傢伙,

看來那份狐媚不比艷兒差了,還有那身材,那臉蛋,樣樣都不比幾女差了,特別

的是她還有一種幾女都沒有的那種成熟,高貴,嬌豔的氣質與風情。

 

只聽她輕笑一聲之後道:「好,我倒忘記了你當老師了,可是是誰叫你去當

老師的啊?好好的KS市不呆,跑 TN 這麼個地方去,讓我們幾個好姐妹都

很難見面了。來,今天你要吃什麼,我請客。」

 

秦艷艷聽了,嘿嘿一笑道:「等的就是你這句話。」說著,只見她轉過身來,

向炎羽等人道:「來,我向你們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的好同學,好姐妹,叫林美

琴。」說著,指了指那美女。

 

林美琴見了,忙向幾人點頭微笑,很大方的伸出那白嫩的小手與葉鳳相握,

眼中卻有些讚賞葉鳳的那種淺靜的氣質與美貌。葉鳳微笑著道:「你好,我

叫葉鳳。

然後幾女紛紛同林美琴相識。炎羽見林美琴大方的將小手伸向了自己,輕笑

一聲,很有風度的握住她那柔滑的疑脂肌膚,道:「炎羽,林小姐真是美貌,不

知道可有未婚夫婿?」

 

林美琴見這個看上去比自己等人都還要小的小屁孩竟然這麼問,當場愣了

一會,然後輕笑一聲道:「呵呵,小弟弟真調皮,姐姐有沒有未婚夫婿管你什麼

 

事啊?」看到炎羽那尷尬的樣子,秦艷艷嬌笑一聲,橫了他一眼,道:「你這個

色鬼,知道厲害了吧?」說著,拉著林美琴道:「琴姐別理他,他可色著呢。」

說著,與她一同走了。

 

炎羽見酒樓中那麼多不知道是嫉妒還是羡慕的眼睛看著自己,當下嘿嘿一

笑,也跟了上去,心中卻已經在想著怎麼報復這個竟然叫自己小屁孩的傢伙了。

跟著林美琴到了一間幽雅的廂房,幾人坐下來之後,就見一個女服務員走了進

來。向眾人鞠躬道:「各位好,請問你們想要吃點什麼?」說著,將手上的三份

功能表分別給了幾女。

 

幾女一邊看著,一邊上報著自己喜歡的菜,只有葉鳳一人在那裡微笑著沒有

出聲。炎羽微微一笑,道:「不用點了,就來一套KS大餐吧,不用想,你們這

裏一定很有名了。」

 

林美琴眼中閃過一絲驚訝,她見炎羽雖然長的這麼迷人,但是也僅僅限與

長相罷了,他身上並沒有什麼名貴的穿著,所以還當他是個秦艷艷家族裏的一個

小孩子,此時聽炎羽這麼老套的說出了KS有名的菜,看樣子似乎也並不是僅僅

聽過而已,像是吃過一般,不由得對他大是好奇。見那服務員望著自己,當下點

點頭道:「就按照這個小弟弟的意思吧。」

那服務員聽了,說了聲是之後便出去了。炎羽馬上對她道:「首先,請不要

再叫我小孩子,因為我真的已經不是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