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六百零二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7/21 09:24:04瀏覽464|回應0|推薦13

《校園高手》第六百零二話

 

「你有事求我?」趙逸飛倒有些錯愕,搞不懂這個汪子豪是不是發燒燒壞

 

了腦袋,「什麽事?」

 

 

「我請你,」汪子豪有些猶豫,「能不能把那件東西還給我?」

 

 

「什麽東西?」趙逸飛心中一動。

 

 

「那不過是件不起眼的,本來你要是喜歡,拿去就行。」汪子豪咽口唾

 

沫,有些艱難道:「可是它現在對我十分重要。如果你覺得虧了,我可以用錢來

 

買,多少錢都可以,只要你開個價!」

 

 

「我從來沒有拿過你的什麽。」趙逸飛沉聲道:「既然這樣,何來地還

 

你!」

 

 

汪子豪臉上一絲苦意,咬牙問道:「趙先生,兩個月前你從我那拿走的一包

 

東西,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

 

 

「不記得。」少年回答的直截了當,只不過心中更是不解,那包東西難道

 

不是趙逸飛給了金雅君,金雅君又告訴了汪子豪,既然這樣,汪子豪又向自己

 

要什麽?

 

 

 

「其實我知道趙先生一直以為我是,我是做什麽壞事的。」汪子豪揭開了

 

來意,反倒鎮定了下來,「但是我開始真地不知道那是贓物,以前那人是我的朋

 

友,他說把東西放我這幾天,我可從來沒有想到還有別的花樣。」

 

 

趙逸飛冷冷的望著他,不發一言,只不過這種無聲的拒絕更讓汪子豪心

 

慌,「趙先生,請你開個價吧,隻要把那東西還我,要我怎麽樣都成。」

 

 

他的聲音帶了點顫音,聽起來有些可憐哀求的味道,趙逸飛卻覺得他口氣

 

中夾雜些驚懼,「我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麽?」少年緩緩道:「所以就算想還,也

 

無能為力!」

 

 

聽到趙逸飛口氣有些鬆動,汪子豪大喜過望,「那應該是一塊玉,這麽

 

大。」用手比量了一下,「不算很大地,應該是女子佩戴的。」

 

 

「應該?」趙逸飛倒有些奇怪,「你沒有看到過?」

 

 

「趙先生說笑了。」汪子豪眼中一絲怨毒,轉瞬抹去,「那包東西我都沒有

 

動,就被你拿走,我是連裏面到底有什麽都不清楚。」他說的一直比較客氣,

 

並沒有直斥趙逸飛偷走,顯然是對趙逸飛有很大的忌憚。

 

 

「那你怎麽知道有一塊玉?」趙逸飛冷冷道:「羊三對你說的?」

 

 

汪子豪本來端著咖啡,手上突然一顫,幾滴水濺了出來,落在他的手上,

 

竟然渾然不覺,「不是,不是他,那是別人說的,他說那塊玉叫做什麽,什麽鸞

 

鳳清鳴!」

 

 

「什麽?」趙逸飛本來一直穩如磐石,聽到鸞鳳清鳴四個字,差點跳了起

 

來,目光一寒,「你再說一遍?」他這一聲實在大了一些,周圍的情侶埋怨地目

 

光都是投了過來,顯然是責怪他破壞了這裏地氣氛,趙逸飛卻是不理,目光銳

 

利如刀,「你剛才說什麽?」

 

 

「我,我,」汪子豪怎麽說也有兩把刷子,一般人並不放在心上,可是看

 

到趙逸飛森然的目光,只覺得一股寒意衝上了脊背,手上地茶杯再也端不穩,

 

直接倒在桌子上面,「我說請你把鸞鳳清鳴那塊玉還,還給我!」

 

 

少年心亂如麻,不知道汪子豪為什麽會提及鸞鳳清鳴那塊古玉,又為什麽

 

執意認定那塊玉是在趙逸飛的手上,只聽到身後腳步聲傳來,少年心神雖亂,

 

卻不慌張,暗自吸口長氣,卻聞到一股幽香傳了過來。

 

 

這股香氣實在再熟悉不過,正是金雅君的慣用招牌,趙逸飛卻是心中一

 

凜,只覺得一顆心竟又‘砰砰’的大跳起來,前幾次見面,少年已經沒有了這

 

種感覺,不知為何,這次又是心緒不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