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一百九十九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7/12 18:06:03瀏覽392|回應0|推薦11

《多情公子》第一百九十九話

 

    鳳早早的起床,打開店門,準備做生意。可是一眼就望見

了那輛炎羽在上次的比賽中贏來的紅色法拉利跑車。


     
見門打開,炎羽走下了車,葉鳳見了他心中一喜,走過去

挽著他胳膊道:「阿羽,怎麼這麼早就來看我了?」炎羽呵呵一笑

,吻了她臉一下道:「還不是有大早的起來發現沒有阿鳳就睡

不好了,想你就來了。」



     葉鳳雖然知道他是瞎扯,不過心中卻很高興,嘴上嘟著道

:「哼,昨天也不知道是哪個妹妹陪你的,你還這麼說,小色

鬼。」


     
炎羽看了她一眼,道:「阿鳳這麼早就起來了,看來精神

很好啊。」

     葉鳳還當他要做什麼,臉一紅,嗔道:「大清早的誰沒有

精神啊?」
 
     
炎羽點點頭道:「也是,也是。」

     
兩人走到房間,炎羽喝著她親自泡的茶,看了她一眼,道

:「阿鳳從小在這裏長大的,要是離開了這裏你會習慣嗎?」



     
葉鳳想了想,道:「我從小和小新一起長大,這裏也沒有

什麼親人, 只要和小新以及能和你在一起,我到哪裡都很好的,

沒有什麼習慣不習慣的啊。」



     
炎羽聽了似乎是放心不少,道:「過幾天我們就要去KS

,阿鳳與我們一道去吧。」



     葉鳳一聽,不由得有些遲疑的道:「我,可是我去了能幹

什麼呢?天天陪你們玩嗎?

    
炎羽搖搖頭道:「你過去了一樣可以開你的花店,我已經

KS大學邊上給你找了一家花市,你去了就可以在那裏做事了

,也不至於寂寞無聊的。」



     葉鳳聽了忙道:「那怎麼可以的,我怎麼能用你這麼多錢,

我已經欠你很多了,我不能再要你什麼的。」



      
她可是知道的,在KS這個地方,要買下一家花店,並不像

A市這裏那麼便宜,而且還是在KS大學附近,一定價格更高了,

所有的開銷一定不是自己能夠想像的,她已經欠了炎羽太多,

試問她又怎麼能夠再要他的東西?



 

      炎羽輕笑一聲,道:「如果你不去,我就會很想你,想你

我就會回來,一個月回來個兩三次,車費也不少,幾年下來,

也可以買一家花店了。何況我買的花店你幫我照顧,有什麼不對

的呢?阿鳳,你不想天天見著我麼?我會很想你的。」



     葉鳳哪裡不知道他是在找藉口讓自己收下?聽了忙道:

「不行的,我可以在這裏好好的等你的,你要想我了,想我了

就回來吧,不過也不用回來的這麼勤快。」



    炎羽呵呵一笑,將她抱住,在她面前道:「可是沒有阿鳳

在的城市裏,我會很不習慣,沒有阿鳳在身邊,我就會覺得

缺少了什麼,會有一種牽掛,難道阿鳳忍心嗎?」


    
葉鳳不由得感覺到一陣為難,遲疑的道:「可是,可是」

    
炎羽馬上打斷道:「好了,沒有什麼可是的了,就這麼決

定了,你這幾天就好好準備一下,我們過兩天一起走。」



      葉鳳見他原來早就已經安排好了一切,知道他的脾氣,

不由得暗自感動,眼眶中一絲淚珠卻久久沒有流下來。炎羽哪

裡不知道她的心思?輕歎一聲,輕去年感的為她擦拭去破眼眶

而出的淚水,溫柔的道:

 

「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允許你離開我的,知道嗎?你是我

炎羽的,是我炎羽最在乎的女人之一,我不希望天天與你過著

牛郎織女的生活,希望你不要怪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