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校園高手》第五百九十八話(最新一話)
2020/07/09 13:22:01瀏覽457|回應0|推薦17

《校園高手》第五百九十八話

 

 

「對你來說,當然是粉絲越多越好。」蘇嫣然已經望向了窗外,「但對於

 

我,知己,一個足矣。」

 

 

「你就是這樣,一輩子都不會變。」蘇倩眼珠一轉,突然說道:「你不是說

 

有愛心,有心無力的,現在這麽好的獻愛心的機會,你又是輕而易舉,只需彈

 

奏幾曲,可不能出爾反爾。」

 

 

「現在人家都有三億的活動資金。」蘇嫣然搖頭道:「現在所有做的一切,

 

包括你這個大明星的主持,不過都是陪襯而已,這種場合或許適合你,也對你

 

以後地圈子大有幫助,但是我卻不習慣這種應酬,倩兒,多謝你的好意。」

 

 

「可是你的知己也會參加拍賣晚會的。」蘇倩一計不成,再生一計。

 

 

「你說趙逸飛嗎?」蘇嫣然話一出口,才發現有些語病,笑罵道:「鬼丫

 

頭。」只不過蘇倩說的不錯,既然趙逸飛已經內定為慈善基金的執行主席,決

 

然沒有不去的道理,「你說的不錯,如果他真的在場,我就算再給他彈奏一曲,

 

又有何妨。」

 

 

「這麽說你是答應去了嗎?」蘇倩興奮的跳了起來,「那好,到時候我來接

 

你,你可不能放我的鴿子。」

 

 

蘇嫣然緩緩點頭,已經默許,突然聽到外邊的車喇叭響個不停,不由皺皺

 

眉頭,走到窗前看了一眼,眼中有了厭惡,「蘇倩,找你的。」

 

 

「誰上這找我?」蘇倩一怔,手機卻是響了起來,「江公子?什麽?你在樓

 

下,好的,我馬上就來。」

 

 

合上了手機,蘇倩不迭的跑到窗口,推開了窗戶,看到下面停著輛漂亮的

 

紅色跑車,江公子手上拿個雪白的手帕,正在裝模作樣的擦拭額頭的汗水,見

 

蘇倩伸出頭來,打了個飛吻。

 

 

蘇倩由由“噗嗤”一笑,用力的揮揮手臂,「嫣然,你看他多有趣。」

 

 

「我看了只覺得肉麻,倩兒,他,你是不是謹慎考慮一下。」蘇嫣然看到

 

江公子的目光望了上來,離開了窗邊,這個江海濤給人一種怪怪的感覺,蘇嫣

 

然對他從來沒有什麽好印象。

 

 

「你放心,我的事情,我有主意,不和你說了。」蘇倩扭頭向樓下跑去,

 

蹬蹬蹬的不見了蹤影,蘇嫣然樓上聽到跑車發動的聲音,忍不住向窗外又望了

 

一眼,只看到江公子一手把著方向盤,一手卻已經搭在蘇倩的肩頭,不由的搖

 

搖頭,轉身回到瑤琴前坐定,玉腕舒展,彈的是一曲古音,莊周夢蝶。

 

 

 

***

 

晚八點,心映咖啡館。

 

 

趙逸飛站在街道的對面已經一會兒,透過街道上川流不息的人群,目光投

 

在心映咖啡館裏面,微微皺著眉頭。

 

 

咖啡館裏面是淡紅色的燈光,設計者顯然為突出浪漫高雅的氣氛。一排落

 

地窗,外邊路過的,可以清晰的看到裏面的動靜,來往的行人多有豔羨,在裏

 

面的一來經濟不能拮據,二來要有青春,就算沒有青春的外表,也得有青春的

 

心臟,只不過,很多人都不具備這兩點。

 

 

裏面的男男女女竊竊私語,耳鬢廝磨,不時帶有驕傲的神情向外看去,有

 

的人或許認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希望生活圈子中最好是只有兩個人,

 

卿卿我我;我的戀人卻是恨不得把自己的愛情讓全天下的人都知道,無疑這種

 

環境很符合他們的心意!

 

 

汪子豪早早的到了咖啡館,選的座位是靠近窗戶的第二排,面對著窗外,

 

臉色雖然被燈光襯映的粉嘟嘟如同十八歲的少女般的可愛,只是一雙眼睛卻是

 

呆滯的如同百年出土僵屍般的生硬!間或的一轉,證明他還是個活物。

 

 

這位大少爺一直望著窗外,也就是趙逸飛的方向,可是視力的範圍有沒有

 

超過兩米都是有些讓人懷疑,因為一個服務生正在低下身來,彬彬有禮的說著

 

什麽,汪子豪卻是一直沒有回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