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一百九十三話(校園愛情故事)
2020/07/06 08:24:43瀏覽475|回應0|推薦22

《多情公子》第一百九十三話

 

葉鳳關了店門,便與炎羽到了裏面的房間,她讓炎羽在家裏,她自己便出去

買菜了。等到葉鳳做好了一桌香氣四溢的菜後,已經是中午了,正是吃午飯的時

間。

炎羽嘗著這桌她精心為自己做的好菜,雖然是很一般的家常菜,卻也吃的很

有味道,吃慣了大魚大肉的他現在吃著這些很通常的小菜,感覺到味道完全變

了,反而吃的更加有味。

 

葉鳳看著他那狂風掃落葉式的吃法,心中別提多高興,她自己只吃了一嗲

點,然後便托著下巴,盯對面的著炎羽。炎羽邊吃邊道:「葉鳳怎麼不多吃點。」

 

葉鳳道:「你儘管吃吧,我還沒怎麼餓呢,已經飽了。」

 

炎羽吃了一口菜,看著對面的葉鳳,詭異的一笑,低聲道:「不多吃點等會

哪裡有力氣?」

 

葉鳳沒有怎麼聽清楚,忙道:『什麼?什麼沒有力氣啊?』

炎羽呵呵一笑道:「沒什麼,我是說阿鳳身體看著就不怎麼好,不多吃點今

後哪裡有力氣啊。」

葉鳳聽的心中一陣感動,道:「沒事的,我一個女人要這麼大的力氣幹什麼

 

啊?」

炎羽聽了,連連點頭道:「也是,也是,男人有還的體力就行了,女人有沒

有都沒有多大的關係,只要能夠配合好就行了。」

葉鳳一陣不解,不由得疑惑的道:「阿羽,什麼配合啊?」

炎羽嘿嘿一笑,放下碗筷,看著她笑道:「就是在床上的時候要懂得配合。」

葉鳳聽的頓時滿臉通紅,這個傢伙本來就是這樣的,今天老實這麼久了,哪

裡知道又這樣亂說起來。不由得低著頭嗔道:「你就知道這些,也不知道說話好

聽一些。」

 

炎羽卻已經走到了她身邊,從後面抱著她道:「我說的可是真的哦,哪裡有

不好聽了啊,要是一個女人在床上就像個死人一樣,男人會覺得很沒有意思的

哦。」

 

葉鳳聽的連脖子都紅透了,可是心中卻有些微微一動,似乎在琢磨著炎羽話

中的意思了。炎羽將她拉了起來,看著她羞紅的俏臉,伸手溫柔的為她將臉上的

秀髮撫開,道:「阿鳳是不是在想了?」

 

葉鳳聽的馬上將頭垂到了胸口,低聲嗔道:「誰想了?誰想了?就你這個色

鬼剛吃飯就想這些。」

炎羽呵呵一笑道:「既然我是色鬼,當然想的最多的就是這個了,況且古人

也有言飽暖思淫欲這可是很正常的哦。」他不待葉鳳反駁,當下輕歎一聲道:

「不過可惜啊,可惜現在是中午,戰刀很快就回來吃飯了吧?」

 

葉鳳聽了道:「沒有啊,小新已經很久沒有回來吃飯的了。」可是話一出口,

就感覺到不對,自己這麼說不是明顯的告訴炎羽今天沒有人會來打擾自己兩人

嗎?可是出口的話,潑出去的水,想收回都難了,不由得一陣嬌羞,忙有些不安

的低聲道:「我,我不是那個意思的,我」

 

炎羽呵呵一笑道:「阿鳳不是哪個意思啊?是不是阿鳳想告訴老公今天我們

可以很好的在一起了啊?」

 

葉鳳見他還是這麼想了,不由得急道:「不是的,阿鳳不是那個意思的。」

可是卻越苗越黑,讓炎羽看著她嘿嘿奸笑不已。

 

炎羽緊緊將她那嬌弱的身子摟在懷中,在她耳邊吹著熱氣道:「現在老公我

剛吃飯還不適宜做劇烈運動的,我們去散心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